俄罗斯研发无人驾驶联合收割机 用以减少作物损失提高农业效率

2019-07-31 06:43:19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newatlas报道,近日,俄罗斯最大的农业控股公司Rusagro与AI开发公司Cognitive Technologies合作,在66万5千公顷土地上测试自主作物管理。希望该技术有助于减少作物损失,同时提高农业效率。

  Rusagro已与Cognitive Technologies公司签订合同,该公司正在莫斯科进行测试,将Cognitive 开发的Agro Pilot自动驾驶系统安装到联合收割机中。

  该协议要求该系统能够安全地在犁过的或未犁过的地面以及已修剪或未修剪的田地上自动运行,并在检测到其他机器、树木、道路、动物和人等物体时采取适当的安全行。

  该套装置包括一个名为Agrodroid的控制系统,一个摄像机,一个显示屏和连接电缆。人工操作员将出现在装配好的联合收割机的舱室中,但是自动驾驶系统将使他们能够专注于控制收割系统。

  Cognitive公司表示,高度发达的电脑视觉系统允许只用一台摄像机获得与大多数国际顶级制造商使用三个或四个传感器(包括激光雷达)获得的相同结果。它还可确保自动驾驶收割机在任何天气和光照条件下的安全运行。

  自动控制系统可以安装在任何收割机,拖拉机和喷雾器上,并且设置有一个支架,允许Agrodroid控制系统从一辆车移动到另一辆车,而无需为每个车辆购买新系统。

  据悉,在成功完成自动驾驶测试之后,Rusagro预计该系统将在未来几年内安装在公司旗下所有800台联合收割机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Pico G2 4K现身横滨曼城对攻战,成功预演5G+VR赛事直播方案

当地时间7月27日,EUROJAPAN CUP 2019正火热进行。日本足球劲旅横滨水手队在日产体育场主场迎战英超强敌曼彻斯特城队。本次,除了...

相关3Glasses X1 VR眼镜通过美国FCC、欧盟CE认证
2019-07-29 22:53:46 来自:快讯专栏

NOLO VR完成亿元级A+轮融资

近日,VR交互科技公司NOLO VR宣布完成亿元级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愉悦资本领投,蓝驰创投、盛景嘉成跟投,融资将主要用于VR交互技...

相关3Glasses X1 VR眼镜通过美国FCC、欧盟CE认证
2019-07-29 10:39:58 来自:快讯专栏

Khronos发布了针对AR/VR的OpenXR 1.0 微软和Epic等企业提供支持

Khronos集团正式发布了支持AR和VR平台OpenXR 1.0规范,OpenXR是统一的免费授权开源标准,该规范将使扩展现实应用程序能够在多个平...

相关: 暂无...
2019-07-30 12:29:07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