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出货量破亿 PSVR用户或超500万

2019-07-30 16:24:59   来源:新浪VR

       索尼公司公布了2019财年第一季度的财务业绩,此外索尼公布了本季度PS4的发货量,本季度全球零售商共卖出了320万部PS4,截至6月30日该主机的总销量超过了1亿部。

       这一成绩也令PS4成为史上最快达到1亿台出货量的主机,用时5年零7个月,超过了索尼自家的PS2和任天堂的Wii主机。索尼互娱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吉姆·瑞恩(Jim Ryan)在六月份表示“每20位购买了PS4及其他游戏和外设的人中就有一人购买了PSVR”,意外着PSVR头显的出货量或已达到了500万台。

       PS4在2019年财年Q1季度的出货量为320万台,PS+用户数量3620万,并且共卖出4290万份游戏。索尼将PS4 2019年4月至2020年3月的出货量下调至1500万部(之前的预测为1600万部),这意味着如果实现了这个新目标,到2020年3月31日PS4的出货量将达到1.118亿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音频发烧不二之选 索尼“金砖“NW-WM1Z尽享旗舰品质

  在音频发烧圈,索尼的名号早已无需多言。早在卡带时代,Walkman把不少热爱音乐的人领入了发烧圈。现如今的数字时代,作为索尼...

相关: 暂无...
2019-07-30 10:41:14 来自:快讯专栏

科技树走歪 索尼发布便携式可穿戴冷暖空调

近日,索尼发布了一款可穿戴设备Reon Pocket,这是一款小型的冷却设备,你可以把它当作便携式空调来使用。目前,这款设备在索尼网...

相关日媒:索尼停止Xperia1 5G版研发
2019-07-29 10:39:56 来自:厂商新闻

高通在英国开设5G mmWave测试实验室 索尼将率先使用

高通技术公司在欧洲开设了一个新的5G实验室,供运营商和设备制造商测试毫米波(mmWave)设备和网络配置。

相关工信部:近二十款5G手机可上市
2019-07-25 09:45:51 来自:厂商新闻

日媒:索尼停止Xperia1 5G版研发

日媒sumahoinfo消息称,索尼已经停止研发自家Xperia 1 5G手机。不过这不代表索尼后续不会再推出5G手机,只是不在研发Xperia 1的5...

相关: 暂无...
2019-07-26 14:32:24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