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10+ 5G版通过FCC认证

2019-07-29 06:30:00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7月27日报道,前不久,三星Galaxy Note 10+ 5G版通过了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认证,在近日这款手机的示意图也被曝光。

  据悉,该机型是Note 10 Plus的5G版本,其外形与之前描述的相差无几,前置摄像头是屏内打孔,左右边框非常的窄。整体而言,Galaxy Note 10+像是Galaxy Note 10的放大版,二者都采用了Infinity-O显示屏,后置摄像头呈纵向排布。此外,其SIM卡槽位于顶部,整体造型方正硬朗,辨识度较高。

  在配置上,三星Galaxy Note 10+可能采用6.8英寸QHD+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旗舰平台(部分版本搭载Exynos 9825),后置1200万可变光圈镜头+1200万长焦+1600万超广角+TOF镜头,电池容量为4300mAh。

  售价上,三星Galaxy Note 10+5G预计价格在万元左右。

  据了解,三星将于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4点在纽约发布Galaxy Note 10系列,三星Galaxy Note 10+ 5G版届时或将正式亮相, 大家所关心的价格问题也会公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MIC专家共议新商科发展,百度VR核心技术助力教研创新

  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虚拟现实等技术的高速发展,全球商业生态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7月23日,第七届中国市场营销国...

相关: 暂无...
2019-07-26 16:32:44 来自:快讯专栏

VR浏览器Firefox Reality现已支持Oculus Quest

自从去年Mozilla推出Firefox Reality以来,该公司一直在通过增加新功能和支持微软HoloLens 2等设备,逐步扩大该项目的规模。Ocul...

相关: 暂无...
2019-07-26 09:59:28 来自:厂商新闻

3Glasses X1 VR眼镜通过美国FCC、欧盟CE认证

  面向家庭娱乐影音以及个人消费娱乐,3Glasses于2019年4月10日推出了全新一代消费级超薄VR眼镜3Glasses X1。而这款X1瞄准的也...

相关: 暂无...
2019-07-26 16:35:36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