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索尼停止Xperia1 5G版研发

2019-07-26 14:32:24   来源:新浪VR

       日媒sumahoinfo消息称,索尼已经停止研发自家Xperia 1 5G手机。不过这不代表索尼后续不会再推出5G手机,只是不在研发Xperia 1的5G版而已。

不过这不代表索尼后续不会再推出5G手机,只是并非Xperia 1的5G版而已。

       有报道称索尼将会在IFA 2019上发布一款与Xperia 1一样采用三镜头系统的旗舰手机,只不过屏幕不再是4K OLED HDR屏,而价格则会更加亲民。自从Xperia 1相机由Alpha部门操刀之后收获了不少好评,预计索尼将会利用此次IFA2019发布更多搭载多镜头的手机。

       据一个人经常提供与Xperia相关信息的人士称,型号为J8010和J8910的手机正在开发中。但是,J8010的固件已经被XperiaFirm等证实,并且有传言说它将在IFA之前公布。而这款J8910很可能是传闻中的六镜头摄像头全新的Xperia。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