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前五名有四个中国品牌

2019-07-26 14:13:07   来源:新浪VR

        根据Strategy Analytics的最新研究,印度智能手机出货量在2019年第二季度同比增长3%,达到3560万台。小米保留了第一的位置,三星正在缩小与小米的差距。随着Realme取得重大进展,Vivo和OPPO失去了一些市场份额。

        Strategy Analytics总监Woody Oh表示,2019年第二季度,小米在印度出货1020万部智能手机占据市场份额29%,与一年前相比大致持平。由于广泛的零售业务,小米仍然是印度最大的智能手机供应商。三星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已从2018年第二季度的23%大幅上升至2019年第二季度的26%。

        Strategy Analytics的高级分析师Rajeev Nair补充说:“2019年第二季度,Vivo在印度占据了11%的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比去年同期的12%有所下降。OPPO在2019年第二季度在印度拥有8%的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保持第四位,低于2018年第二季度的11%。OPPO正面临来自小米和其他公司的中端手机的激烈竞争。Realme印度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在过去12个月中从零上升至8%。“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小米计划停止印度市场手机品牌POCO

据外媒91mobiles报道,近日,IDC India市场研究总监Navkendar Singh透露,小米很可能计划停止旗下智能手机品牌POCO。其主要原因是...

相关大朋VR联合東湃安全,VR垃圾分类玩得有点炫
2019-07-25 07:57:37 来自:热点新闻

美图秀秀海外人气飙升 新功能“魔法照片”刷爆印度泰国等国

  日前,在中国大陆地区火爆于社交网络的美图秀秀“魔法照片”功能也开始在海外受到用户的追捧,尤其在印度、泰国、印度尼西亚、...

相关: 暂无...
2019-07-22 15:18:47 来自:快讯专栏

苹果印度工厂生产的手机开始出口欧洲

据《经济时报》(Economic Times)报道,苹果(Apple)已开始将印度制造的iphone运往欧洲市场。

相关将建筑学与VR结合,打造一片新的蓝海
2019-07-12 10:59:37 来自:热点新闻

华为发布EMUI 9.1正式版 或将于月底向印度用户推送

据华为官方显示,华为正在为其设备推出EMUI 9.1正式版系统更新,印度市场即将加入此列表,华为官方已宣布EMUI 9.1将很快面向印度...

相关将建筑学与VR结合,打造一片新的蓝海
2019-07-11 22:16:21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