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运营商O2宣布将于10月正式开启5G商用

2019-07-26 05:51:22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7月24日,英国运营商O2表示,将于2019年10月正式开启5G商用。该公司也是英国四大运营商中最后一家宣布5G计划的运营商,在此之前EE和沃达丰(Vodafone)已经启动了自己的5G网络,而第三家将于下月启动。

  与其他竞争对手一样,O2首先瞄准了英国最大的城镇,希望引入更快的网络速度。该公司承诺,到2020年夏天,5G将至少在20个城镇和50个城市投入使用。英国第一批获得O2 5G的城市将是贝尔法斯特、加的夫、爱丁堡、伦敦、斯劳和利兹。 O2希望其网络能够在繁忙时段(包括火车站和娱乐场所,如伦敦的Twickenham体育场和O2 Arena)提高速度。

  据了解。O2是英国第二大移动运营商企业,仅次于EE,总部位于斯劳,成立于1985年,当时名为Cellnet,是英国电信和Securicor的合资企业。2006年被西班牙电信收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德国工程师发明双折扇控制器 给VR带来重量感

控制器的触觉反馈在你的VR体验中起着相当大的作用。它增加了一个物理层,让你在虚拟现实中感觉数字对象。用你的虚拟手击打一个物...

相关澳大利亚研究员用VR脑波摇篮曲机帮助用户入眠
2019-07-22 10:42:44 来自:厂商新闻

澳大利亚研究员用VR脑波摇篮曲机帮助用户入眠

据外媒报道,近日,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Exertion Games Lab的研究人员进行了一次有趣的研究:他们一直在尝试将大脑脑波与...

相关大朋VR联合東湃安全,VR垃圾分类玩得有点炫
2019-07-22 10:38:38 来自:VR/AR

TECHE全景相机亮相IVRPA,深度探讨VR行业发展

  第十四届IVRPA年会于今年6月在北爱尔兰首都贝尔法斯特举办。作为虚拟现实行业最权威的协会,IVRPA汇集了一大批虚拟现实行业的...

相关: 暂无...
2019-07-22 11:11:07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