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35家美国企业提出50多份华为禁令豁免申请

2019-07-25 08:34:46   来源:新浪VR

  据路透社报道,近日,美国商务部长罗斯表示,将在未来几周内处理美国企业所提出向华为供货的禁令豁免申请。

  报道称,据罗斯透露,美国商务部目前已经收到了来自35家美国企业提出的50多份涉及向华为供货许可申请。罗斯表示:“我们将会非常迅速的处理它们,预计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作出最终裁决。”

  当被追问到是否能在2周内给出结果时,罗斯表示:“我说的是未来几周内”。原因是华为豁免裁决将涉及美国国防部、国务院和能源部等不同部门共同参与,美国商务部将对此保持谨慎态度,审慎处理。

  根据此前的报道,当地时间周一,美国总统特朗普与英特尔、高通、谷歌、美光、思科、博通和西部数据七家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举行了会议,并于会上同意要求商务部就向华为销售产品的许可批准做出“及时”的授权。

  罗斯指出,对于美国企业提出的向华为销售产品的请求,政府会“及时”做出决定,而且出席白宫会议的科技企业高管表示理解政府遵循的有关程序,没有不满情绪。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Facebook为AR/VR开发触觉反馈腕带

长期以来,手持式控制器一直是VR和AR头显用户的主要交互工具,但因其需要握持,让用户感觉非常别扭,为此,Facebook Reality Lab...

相关投资9470万美元 美国陆军为VR训练建立一个真实的3D数据库
2019-07-20 08:52:58 来自:VR/AR

大朋VR联合東湃安全,VR垃圾分类玩得有点炫

  “垃圾分类是一件功在千秋的事,把垃圾分类教育寓教于乐,我非常开心能有这么多人来参与。”大朋VR负责人体验VR垃圾分类项目...

相关: 暂无...
2019-07-19 15:24:55 来自:快讯专栏

澳大利亚研究员用VR脑波摇篮曲机帮助用户入眠

据外媒报道,近日,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Exertion Games Lab的研究人员进行了一次有趣的研究:他们一直在尝试将大脑脑波与...

相关大朋VR联合東湃安全,VR垃圾分类玩得有点炫
2019-07-22 10:38:38 来自:VR/AR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