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商务部长:可能会在数周内给予美国公司对华为的供货许可

2019-07-24 09:50:10   来源:新浪VR

       美国商务部长威尔伯罗斯周二表示,特朗普政府计划在未来几周内处理寻求豁免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黑名单的科技公司的申请。

       罗斯在接受采访时说:“已收到35家公司的50多个申请,并且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我们将尽快地处理它们。”

       由于国家安全问题,美国公司在没有特殊许可的情况下被禁止向华为出售大部分美国零部件。罗斯说,聚集在白宫的技术公司高管了解政府正在遵循的程序,并没有对此提出任何投诉。他说,给予豁免是一个跨机构的过程,涉及商业,国家,国防和能源部门。

       当被问及“华盛顿邮报”报道称中国公司帮助朝鲜建立无线网络后可能会有更多制裁措施时,罗斯表示政府正在监控华为的活动,包括昨天在该文章中披露的信息。但除此之外,我们无法对即将进行的调查发表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华为将为加拿大偏远地区部署4G网络 而非最新的5G网络技术

华为公布了向加拿大偏远北部地区数十个服务欠缺社区部署高速无线互联网的计划。此举主要是4G网络部署而不是5G网络。

相关华为美国子公司正式大幅裁员
2019-07-24 09:35:29 来自:热点新闻

华为美国子公司正式大幅裁员

据路透社最新报道,华为在美国的研究机构“Futurewei Technologies”在美国一共雇佣了850名员工,裁员在当地时间22日生效。这波裁...

相关澳大利亚研究员用VR脑波摇篮曲机帮助用户入眠
2019-07-24 08:00:31 来自:热点新闻

华为10款机型升级EMUI9.1,加入方舟编译器和超级文件系统

  对于手机用户而言,操作系统不断更新是保证其功能性和流畅度不断提升的关键。尤其是在系统重大功能和创新技术推出的时候,用...

相关: 暂无...
2019-07-23 11:37:00 来自:快讯专栏

多家科技公司CEO在白宫与特朗普会谈 希望放宽对华为限制

周一,科技公司首席执行官和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举行会谈,标志着美国朝着放松对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销售禁令又迈出了一步。

相关英国延期决定是否允许华为参与5G建设
2019-07-23 10:37:00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