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A13芯片 苹果秋季将推出三款“iPhone 11”

2019-07-24 06:40:07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9to5mac报道,与去年推出的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类似,苹果今年秋季将推出三款新的“iPhone 11”机型。新款iphone将采用苹果A13芯片,其内部代号为Cebu,型号为T8030。

  据知情人士称,这三款新iPhone将采用苹果A13处理器(内部代号Cebu)。与市场猜测不同的是,这三款iPhone 11并未取消Lightning接口。之前曾有业内人士猜测,在iPad Pro于去年放弃Lightning接口之后,今年的新iPhone也将改用USB-C接口。

  据悉,这三款新iPhone分别被称为D42、D43和N104,其中,D42和D43将采用OLED Retina屏幕,而N104继续采用Liquid Retina LCD屏幕。与当前一代相对应的产品相比,这三款新iPhone的屏幕分辨率将保持不变。

  除此之外,今年的新型号还将采用新型Taptic Engine,代号为leap haptics。目前还不清楚这款新引擎将实现哪些类型的新功能,但它可能会改善Haptic Touch,因为新设备不会像我们今天所知的那样具有3D Touch功能。

  自从iPhone 6s推出以来,苹果一直没有在任何iPad型号中加入3D Touch。 iOS 13为所有设备(包括iPad和iPod touch)带来了Haptic Touch(需要稍长的按键)。 iOS 13引入的更改以及对今年设备的硬件改进很可能会删除3D Touch,而不会对习惯于它的用户造成太大的干扰。

  新款iPhone将配备三个后置主摄像头,这些摄像头放置在一个正方形的模块内。据见过这些设备的知情人士称,它们看起来与媒体之前曝光的样机十分相似。

  除了用作图片和电影的创意选项之外,这款广角“iPhone 11”相机还将启用一项称为智能相框的功能,可以捕捉图片和视频中框架区域周围的区域,以便用户可以调整框架或执行自动透视和裁剪修正。由于隐私原因,额外的图像信息将保留一段有限的时间后自动丢弃。

  此外,苹果还将对iPhone11的前置摄像头进行升级,支持Slo-Mo模式下每秒120fps的拍摄支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澳大利亚研究员用VR脑波摇篮曲机帮助用户入眠

据外媒报道,近日,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Exertion Games Lab的研究人员进行了一次有趣的研究:他们一直在尝试将大脑脑波与...

相关大朋VR联合東湃安全,VR垃圾分类玩得有点炫
2019-07-22 10:38:38 来自:VR/AR

Facebook为AR/VR开发触觉反馈腕带

长期以来,手持式控制器一直是VR和AR头显用户的主要交互工具,但因其需要握持,让用户感觉非常别扭,为此,Facebook Reality Lab...

相关投资9470万美元 美国陆军为VR训练建立一个真实的3D数据库
2019-07-20 08:52:58 来自:VR/AR

大朋VR联合東湃安全,VR垃圾分类玩得有点炫

  “垃圾分类是一件功在千秋的事,把垃圾分类教育寓教于乐,我非常开心能有这么多人来参与。”大朋VR负责人体验VR垃圾分类项目...

相关: 暂无...
2019-07-19 15:24:55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