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将为2020年奥运会及残奥会提供自动驾驶车辆

2019-07-22 10:38:24   来源:新浪VR

       据路透社报道,丰田公布了专供东京奥运会及残奥会的纯电动汽车(EV),用于在赛场区域内接送观众和运动员等。丰田计划在东京奥运会期间提供燃料电池车(FCV)和自动驾驶车等超过3000辆汽车。

       名为“Accessible People MoverAPM的纯电动汽车可以最高时速20公里的速度行驶,并配备三个摄像头和一个激光雷达传感器,使其能够“看到”周围环境。

       作为东京奥运会的主要赞助商,丰田还计划使用虚拟现实技术的人形机器人和移动远程呈现机器人,这将使那些无法亲自参加比赛的观众能够体验赛事并远程看到运动员。

       由丰田的自动驾驶汽车还可以为老年人和医院病人执行任务,还将引导客人使用轮椅座位并在提供茶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丰田与Denso成立合资企业 开发自动驾驶硬件

丰田最近一直在忙于合作,最近正在与主要供应商之一Denso成立了一家新的合资企业。路透社周三发表的一篇报道称,这一次,合资企业...

相关丰田汽车加入百度阿波罗自动驾驶开放平台
2019-07-11 11:37:28 来自:厂商新闻

丰田汽车加入百度阿波罗自动驾驶开放平台

据日本媒体消息,随着中国加大对自动驾驶技术的商业化力度,丰田汽车(Toyota Motor)将签署由中国互联网搜索提供商百度牵头的阿波...

相关Waymo聘请13位Anki机器人专家来研发自动驾驶卡车
2019-06-28 12:14:46 来自:厂商新闻

丰田启动了第二笔风险投资基金 目标是无人驾驶

丰田AI Ventures是日本汽车制造商丰田研发部门丰田研究院(Toyota Research Institute)的风险投资 子公司。该公司于2017年7月推...

相关WEARVR与大朋VR签署了新的中国合作协议
2019-05-05 11:11:29 来自:最新科技

开发氢燃料客车,丰田缘何选择福田汽车

  丰田与福田又一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4月22日,北汽福田、丰田、亿华通三家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宣布将共同合作推出氢燃料电池...

相关: 暂无...
2019-04-24 09:29:34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