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如果美国公司不供应华为 华为也不会停产

2019-07-21 16:50:46   来源:新浪VR

       华为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任正非最近接受了《雅虎财经》的采访,任正非表示,如果美国公司不再供应我们,我们的生产将来也不会有停止的一天。相反,我们还会提高产量。

       5月16日,美国将华为列入所谓的实体名单,禁止华为公司与美国公司开展业务。在特朗普将华为列入实体名单之后,英特尔和高通不能向华为出售芯片组,谷歌的Android系统无法为华为智能手机提供更新。

       在接受雅虎财经采访时,任正非承认该公司尚未做好充分准备。据华为高管称,由于对操作系统更新的担忧,可以看到华为智能手机销售量下降了40%。然而,经过审查,任正非表示,华为发现完全有能力摆脱对美国核心产品的依赖,并决定削减一些依赖于美国组件的非核心产品。

       特朗普在日本G20会议上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会晤后,对华为的态度有所缓和。任正非说,从那以后,美国的中小企业开始向华为发货。

       任正非表示:“特朗普在G20峰会上发表的言论对华为没有产生实质性影响,绝大多数不太重要的部件的供应已经恢复。但美国尚未对核心部件的供应作出任何决定。“

 

       长期以来,美国一直认为华为的设备存在安全风险,但特朗普政府不仅限制其在美国的业务,还试图说服其盟友不使用华为设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