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就华为禁令问题将与科技高管会谈

2019-07-20 10:50:26   来源:新浪VR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7月19日,两位有关会议的消息人士透露,美国官员包括美国财政部长努钦(Steven Mnuchin)和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Larry Kudlow)将于7月22日在白宫举行会议,讨论美国对华为的禁令。 其中一位消息人士还表示,受邀公司包括芯片制造商英特尔公司(Intel),美光科技公司(Micron Technology),高通公司(Qualcomm)和博通公司(Broadcom)公司。微软公司(Microsoft)也受邀参与。

  美国《华盛顿邮报》18日也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美国科技企业表示,向华为出售零部件不会损害美国国家安全,并敦促特朗普(Donald Trump)政府向企业颁发出售许可证。

  上述知情人士透露,不少科技公司要求政府允许向华为出售芯片及用于华为手机和笔记本电脑等非通信设备的其他零部件。几家大型半导体公司最近也向美国商务部提出申请,要求获得特殊许可,允许他们向华为出售部分产品。 

  此外,该消息人士表示,华为的主要供应商22日将与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库德洛会面并讨论该问题,高通、英特尔、Google等企业可能会出席,特朗普也有可能短暂露面。 美国总统特朗普上月在日本举行的二十国集团(G20)峰会上宣布,如果不涉及国家安全,美国公司将被允许向华为出售设备。

  今年5月,美国商务部以国家安全为由将华为列入“实体名单”。美国公司在没有许可证的情况下,不可以将产品和技术出售给华为。《华尔街日报》7月18日报道,特朗普政府希望通过放松对华为的限制来促进美中谈判。但中国在做出承诺之前,想先看看美国对华为采取什么行动。

  不少分析注意到,特朗普政府内部当前就放宽华为限制出现意见分歧。《华盛顿邮报》称,努钦倾向于放宽对华为的部分限制,而美国白宫国家贸易委员会主任纳瓦罗(Peter Navarro)等对华强硬派则坚持反对立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大朋VR联合東湃安全,VR垃圾分类玩得有点炫

  “垃圾分类是一件功在千秋的事,把垃圾分类教育寓教于乐,我非常开心能有这么多人来参与。”大朋VR负责人体验VR垃圾分类项目...

相关: 暂无...
2019-07-19 15:24:55 来自:快讯专栏

育碧CEO暗示VR卖得太贵

虚拟现实仍然是游戏产业发展的趋势。它还没有完全实现目标。虽然市场份额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PlayStation VR及其与游戏霸主PS4的...

相关投资9470万美元 美国陆军为VR训练建立一个真实的3D数据库
2019-07-19 14:54:24 来自:厂商新闻

投资9470万美元 美国陆军为VR训练建立一个真实的3D数据库

据外媒报道,美国陆军正在建造一个包含世界各地城市卫星图像和关键地形的3D模型全新数据库,并希望将其用于士兵的虚拟训练。这项...

相关《VR男友》即将来袭 单身的小姐姐请做好准备
2019-07-19 13:53:52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