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95%的美国消费者期望为5G智能手机支付更多费用

2019-07-19 06:34:09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的一份5G消费者意见调查中发现,在被调查的美国消费者人数中,81 %表示5G非常吸引人。此外,5G手机的购买意愿很高。超过59%的受访者对购买5G智能手机非常感兴趣。

  Counterpoint Research研究总监Tom Kang在评论调查结果时表示,“这项研究对于在5G上投入巨资的手机设备制造商和运营商来说是个好消息。消费者对5G产品持有非常积极的看法,尽管对其不太清楚。该调查显示,对5G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即使5G设备尚未在他们居住的地方使用,但还是有超过30%的消费者愿意购买5G设备,“

  Counterpoint调查还发现,消费者对5G的初始预期并不高。消费者期待更快的下载速度和改进的当前可用应用程序的网络体验。

  尽管对服务的期望值很低,但95%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购买5G智能手机的费用将高于购买4G智能手机的费用。75%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希望支付1000美元或更少的钱来购买5G手机。

  研究总监Jeff Fieldhack评论说,“对大多数消费者来说,价格上限似乎是1000美元。这是手机oem的一个重要数据点。对于手机oem厂商来说,好消息是在购买5G设备时,有很高的品牌忠诚度。即便是整体市场份额较低的手机oem厂商,品牌忠诚度也超过82%。而运营商的忠诚度则没有那么高。近50%的受访者愿意更换运营商接入5G。美国四大运营商都很聪明,几乎同时推出了5G,没有在市场大战中落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