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英国政府报告又一次证实澳大利亚的禁令是错误的

2019-07-18 13:32:44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近日,英国议会科技委员会(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mmittee)发现,“没有证据”表明,将华为排除在这些国家的电信网络之外,将“构成相应的回应”,以应对使用外国供应商的潜在安全威胁。

  该报告的结论是,“没有任何技术理由将华为完全排除在”英国网络之外。

  7月18日,华为澳大利亚分公司对这一消息表示,这份报告“再次驳斥了特恩布尔政府匆忙而混乱的决定,即基于不准确的技术建议,将华为排除在5G之外。”

  根据情报机构的建议,澳大利亚联邦政府去年禁止澳大利亚移动网络运营商在其5G网络中使用华为设备。

  澳大利亚信号理事会(Australian Signals Directorate)主席迈克•伯吉斯(Mike Burgess)在10月份的一次演讲中表示,停止电信公司使用“高风险供应商”为其5G推广采购设备的决定“并非轻率之举”,此前“对5G网络的国家安全风险进行了广泛评估”。

  对此,华为澳大利亚公司表示,它“愿意与澳大利亚政府讨论”他们的任何担忧。

  华为澳大利亚公司和公共事务总监杰里米•米切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很高兴看到英国政府在这件事上采取了一种基于证据的态度,澳大利亚政府可以从中吸取教训。”

  他补充称:“华为遵守我们在任何地方运营的所有当地法律法规,我们一直愿意与澳大利亚政府接触,回答他们可能提出的任何问题,或解决他们的任何担忧。”

  华为还表示,它“甚至尚未收到(来自政府的)5G禁令实施的书面确认,而且仍未得到有关禁令实施原因的解释”。

  报告补充称,英国政府“采取了更为明智的做法”。

  英国议会的这份报告承认,政府对供应商实施禁令“很可能有地缘政治或道德方面的理由”,“必须考虑到英国与主要盟友正在进行的合作”。

  去年,美国国会对政府使用华威的产品和服务施加了限制,在美国的压力下,英国政府一直在考虑对该公司实施部分禁令。去年11月,新西兰电信星火(telco Spark)透露,政府曾建议它避免使用该公司的5G设备。

  德国、法国和荷兰领导人表示,他们不会效仿美国禁止华为推出5G。华为拥有50个商用5G部署合同,其中一半以上在欧洲。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5G与VR/AR到底有没有一毛钱关系?我们认真地做了这些研究

5G来了,VR/AR概念似乎回暖了。投资、咨询、市场分析等领域里关注5G+VR/AR的人又多了起来。然而也有不少从业者认为5G+VR/AR纯属概...

相关一起卡路里:大朋VR“卡路里夏日大作战”正式开启,万元大礼花落谁家
2019-07-17 21:53:26 来自:热点新闻

主打游戏和 VR 高通骁龙 855 Plus 新旗舰处理器发布

据来自高通官网的消息称,该公司在7月15日宣布推出骁龙855 Plus处理器,旨在提供增强的性能并支持领先的数千兆比特5G、游戏、AI和...

相关云游控股加码VR游戏领域,出售简理财实现双赢
2019-07-15 22:11:06 来自:热点新闻

台媒:苹果继续建设AR/VR生态体系 2020年iPhone将搭载ToF摄像头

近期供应链传出,苹果公司已要求其供应链合作伙伴为其将于2020年发布的移动设备的后ToF相机镜头提供VCSEL垂直腔面发射激光器组件...

相关: 暂无...
2019-07-18 09:54:00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