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希望制止特朗普未经许可减弱对华为限制

2019-07-17 16:27:49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7月16日,来自美国国会参众两院议员递交了意在保持对华为限制的议案。它包括提高美国在全球5G行业标准地位,以及给予国会决定财政部将通讯企业从被限制的“实体清单”上取名的权利,国会取消政府给予对外交易特殊许可的内容等。

  这项名为“保卫美国5G未来”的提案在参议院内被共和党参议员科顿(Tom Cotton)、卢比奥(Marco Rubio)、罗姆尼(Mitt Romney )和民主党参议员范霍伦(Chris Van Hollen)、沃纳(Mark Warner)、布卢门撒尔(Richard Blumenthal)联合上交。这项议案还要求美国国务卿提高美国在为5G网络制定标准的,国际通信组织中的“代表和领导”作用。

  作为议案的支持者之一,共和党参议员科顿(Sen。 Tom Cotton)通过声明向媒体表示,“美国公司不应从事向我们的敌人出售,能让他们对我们从事间谍活动的工具”。

  支持者认为,为了应对中国在这些组织中获得的影响力,推出这项议案十分必要。一个相应的议案也在众议院内被来自共和及民主两党的议员们提出。来自德克萨斯州的资深众议员麦考尔(Michael McCaul) 在一份给路透社的声明中说,“中国对全球5G网络,互联设备以及云储存的绝对控制,是一个我们不能接受的风险。我们必须要出来与他们竞争”。有报道称,这项议案并没有要求国会追加拨款,只是要求美国国务院使用其现有的拨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一起卡路里:大朋VR“卡路里夏日大作战”正式开启,万元大礼花落谁家

  大朋VR作为国内外领先的人工智能虚拟现实产品与内容公司,凭借着不断坚实的硬件基础与持续拓宽的内容支持,为用户们提供了虚...

相关: 暂无...
2019-07-11 15:21:41 来自:快讯专栏

云游控股加码VR游戏领域,出售简理财实现双赢

  正如云游控股(00484.HK)于2018年财报中所述,公司今年将全面启动游戏业务升级,加码VR领域,旗下金融科技业务板块核心组成部分的...

相关: 暂无...
2019-07-11 11:33:46 来自:快讯专栏

将建筑学与VR结合,打造一片新的蓝海

  VR全称Virtual Reality, 虚拟现实,顾名思义,就是虚拟和现实相互结合。从理论上来讲,虚拟现实技术(VR)是一种可以创建和体验虚...

相关: 暂无...
2019-07-11 10:30:48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