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运营商Proximus和Orange宣布合并 为5G商用做准备

2019-07-16 09:43:24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brusselstimes报道,比利时两家电信运营商Proximus和Orange上周宣布,计划合并 各自的移动网络,为5G商用做准备。

  据悉,新企业将由两家公司共同拥有,负责安装Orange和Proximus移动网络的员工将共同工作。Proximus现有的82个职位将被纳入该交易。

  根据New Mobility的数据显示,在2021年至2023年间,建立一个共同网络的成本约为1.4亿欧元(约10.8亿人民币元)。

  由于由于维修和能源成本较低,预计从2024年开始,合并将为Proximus节省3500万至4000万欧元。Proximus还表示,该协议将减少约20%的能源使用量,相当于1万个比利时家庭的用电量。

  然而,并不是每个人都对这个新项目感到高兴。电信部长Philippe de Backer表示,他担心合并可能导致比利时的垄断。de Backer表示:“由于缺乏竞争,工业和商业网络的部署可能非常缓慢,价格也非常昂贵。”

  据了解,Orange和Proximus都是使用华为5G设备作为基础设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将建筑学与VR结合,打造一片新的蓝海

  VR全称Virtual Reality, 虚拟现实,顾名思义,就是虚拟和现实相互结合。从理论上来讲,虚拟现实技术(VR)是一种可以创建和体验虚...

相关: 暂无...
2019-07-11 10:30:48 来自:快讯专栏

戴姆勒公司让卡车司机通过VR感受未来驾驶体验

据外媒报道,戴姆勒卡车公司(Daimler Trucks)的开发工程师正在开发一种移动汽车模拟器,它能为卡车司机提供一种对未来技术的先...

相关Index深度体验:高端VR头显的未来
2019-07-10 09:55:49 来自:VR/AR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