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游戏和 VR 高通骁龙 855 Plus 新旗舰处理器发布

2019-07-15 22:11:06   来源:新浪VR

  据来自高通官网的消息称,该公司在7月15日宣布推出骁龙855 Plus处理器,旨在提供增强的性能并支持领先的数千兆比特5G、游戏、AI和XR体验。该平台在性能方面的提升将游戏体验带至全新水平,尤其是在5G场景下,将带来极致的 Elite Gaming体验。

  Qualcomm产品管理副总裁Kedar Kondap表示:凭借CPU和GPU性能的提升,骁龙855 Plus将为精英玩家带来更强大的游戏设备,不仅如此,它还将支持我们为OEM客户提供他们所期待的更高水平的5G、游戏、AI和XR体验。在骁龙855 5G移动平台作为2019年Android旗舰平台所取得的成功基础上而打造,骁龙855 Plus是我们迄今为止最先进的移动平台。

  骁龙855 Plus集成了支持数千兆比特连接的骁龙X24 LTE 4G调制解调器,并通过利用骁龙X50 5G调制解调器和Qualcomm射频前端解决方案实现5G连接,为顶级5G终端带来最佳的蜂窝连接性能、卓越的网络覆盖和全天的电池续航。与骁龙855相比,该平台支持的增强性能如下:

  在与 S855 同样的八核 Kryo 485 CPU 配置下,带来更高的 2.96GHz 频率,配合 Adreno 640 GPU,可以带来 15% 的速度提升。

  骁龙855 Plus集成了Qualcomm在游戏、AI和XR领域的许多最新技术与特性。对于用户最常用的场景,骁龙855 Plus能够提供卓越性能从而为消费者带来顶级用户体验:

  游戏方面:骁龙855 Plus可以支持更高的性能和领先的游戏体验。通过面向游戏优化的一整套软硬件特性,Snapdragon Elite Gaming旨在为用户提供竞争优势,

  AI方面:第四代多核Qualcomm®人工智能引擎AI Engine能够带来极速响应的游戏体验。它支持每秒超过7万亿次运算(7TOPs)并可综合实现专有的可编程AI加速。

  XR方面:通过将XR 头显连接至搭载骁龙855 Plus和骁龙X50 5G调制解调器的移动终端,用户可以轻松享受沉浸式XR体验(AR/VR体验),并获得极速、超流畅的5G体验。

  据悉,搭载骁龙855Plus的商用终端预计于2019年下半年面市。

  对于高通这款新处理器的发布,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猜测,有网友表示:下半年的三星note10、小米mix4这些有木有希望,还是在上市机型上直接升级。还有网友表示:当然是新的旗舰手机上会有,note10和mix4肯定的。已上市机型怎么可能,升级升不了硬件。

  从网友的评论中不难看出,大家对这款产品充满了期待,这些年来国产的新旗舰手机都以搭载高通最新处理器来提高其手机性能,笔者觉得,在处理器领域,高通,海思,联发科三家对比起来,高通都要超越后者。大家怎么看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云游控股加码VR游戏领域,出售简理财实现双赢

  正如云游控股(00484.HK)于2018年财报中所述,公司今年将全面启动游戏业务升级,加码VR领域,旗下金融科技业务板块核心组成部分的...

相关: 暂无...
2019-07-11 11:33:46 来自:快讯专栏

戴姆勒公司让卡车司机通过VR感受未来驾驶体验

据外媒报道,戴姆勒卡车公司(Daimler Trucks)的开发工程师正在开发一种移动汽车模拟器,它能为卡车司机提供一种对未来技术的先...

相关Index深度体验:高端VR头显的未来
2019-07-10 09:55:49 来自:VR/AR

将建筑学与VR结合,打造一片新的蓝海

  VR全称Virtual Reality, 虚拟现实,顾名思义,就是虚拟和现实相互结合。从理论上来讲,虚拟现实技术(VR)是一种可以创建和体验虚...

相关: 暂无...
2019-07-11 10:30:48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