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英国所有四大移动网络都在使用华为5G设备

2019-07-08 08:24:10   来源:新浪VR

  自美国将华为加入实体名单后,该国就四处游说,以影响国家安全为由,要求各国不要用华为设备,其中也包括英国,美国要求英国其他公司设备部署5G网络,对此英国没有却步。据英国《卫报》的最新消息报道,英国四大无线运营商(EE、O2、Three和沃达丰)都在使用华为建设5G网络。

  《观察家报》报道称,据信华为只有网络“非核心”部分的合同。这或多或少与报道中英国政府允许在某些情况下使用华为技术的政策相吻合,不过华为设备的最终决定还没有落实。该报写道,华为已经在为沃达丰5G网络的部分业务做准备,并在“数百个为EE提供5G服务的网站”提供协助,并与Three和O2签订了合同。外界担心,全面禁止华为技术将极大地阻碍5G的部署:

  《观察家报》了解到,华为公司参与了沃达丰最初7个5G城市建设中的6个,同时也在帮助“数百个”EE站点。知情人士还称,O2和另外三家公司一样也将合同授予了华为。

  对英国电信运营商而言,决定在其网络的“非核心”部分(主要是允许无线通信的无线电系统)使用华为,是一场赌注。如果政府禁止这家中国公司参与任何5G项目,他们可能要自己计算成本。

  据悉,英国议会表示,部分或者全面限制华为,可能会导致5G在英国的普及延迟18至24个月。届时,英国将无法实现5G领先,英国经济将也因此会损失45亿至68亿英镑。

  英国政府官员担心,将华为排除在外,将对英国基础设施的未来产生破坏性影响。华为是少数几家能够提供下一代无线技术的公司之一。他们注意到了去年12月发生的事情,当时由于瑞典电信公司爱立信(Ericsson)提供的技术问题,O2 4G网络瘫痪了24小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Index深度体验:高端VR头显的未来

虚拟现实的未来究竟在哪?现在看似乎有两条路可以走:VR一体机,如Oculus Quest,又或者是连接PC和主机的高端VR头显,如Rift和Pl...

相关深圳率先出现垃圾分类大众教育利器:多人互动VR
2019-07-05 17:13:37 来自:前沿数码

深圳率先出现垃圾分类大众教育利器:多人互动VR

  当前最热门的民生大众话题莫过于“垃圾分类”了。7月1日,《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正式实施,标志着上海市的生活垃圾全程...

相关: 暂无...
2019-07-05 08:58:32 来自:快讯专栏

日本航空宣布将用VR辅助飞机维修人员培训

据日本航空(JAL)宣布,将在全国维修人员考核培训中进行VR模拟训练,主要针对的是取得国家资格的embrael 170型机、190型机维修师...

相关珠江科学大讲堂开讲,玖的聚焦5G时代VR应用新风口
2019-07-05 08:39:47 来自:VR/AR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