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198元起 英国沃达丰5G资费公布

2019-07-08 09:02:10   来源:新浪VR

  自2019年4月韩国开启首个5G商用起,各国先后推出了5G的商用,英国也不例外,在7月3日,英国沃达丰公司正式在7个城市为个人和企业开通5G服务。那么随着而来的就是5G的资费问题了。在近日该运营商的5G资费也终于公布了。

  据外媒报道,沃达丰将5G套餐依据最高网络速度的不同分为以下三种:

  1.Unlimited Lite:每月资费为23英镑(约合人民币198.5元),最高速度为2Mbps;

  2.Unlimited:每月资费为26英镑(约合人民币224.4元),最高速度为10Mbps;

  3.Unlimited Max:每月资费为30英镑(约合人民币258.9元),最高网络速度可达设备允许速度的上限,通常为150-250Mbps。

  据了解,沃达丰首批5G手机共推出小米Mix3 5G和三星S10 5G两款。7月底将支持用户在西班牙、意大利和德国的20个城市漫游5G。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深圳率先出现垃圾分类大众教育利器:多人互动VR

  当前最热门的民生大众话题莫过于“垃圾分类”了。7月1日,《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正式实施,标志着上海市的生活垃圾全程...

相关: 暂无...
2019-07-05 08:58:32 来自:快讯专栏

日本航空宣布将用VR辅助飞机维修人员培训

据日本航空(JAL)宣布,将在全国维修人员考核培训中进行VR模拟训练,主要针对的是取得国家资格的embrael 170型机、190型机维修师...

相关珠江科学大讲堂开讲,玖的聚焦5G时代VR应用新风口
2019-07-05 08:39:47 来自:VR/AR

Index深度体验:高端VR头显的未来

虚拟现实的未来究竟在哪?现在看似乎有两条路可以走:VR一体机,如Oculus Quest,又或者是连接PC和主机的高端VR头显,如Rift和Pl...

相关深圳率先出现垃圾分类大众教育利器:多人互动VR
2019-07-05 17:13:37 来自:前沿数码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