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朝阳再谈5G对人体有危害:我收回这句话 网友:既然不懂为何要大放厥词

2019-07-04 06:45:33   来源:新浪VR

  在今年的5月17日,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在出席搜狐科技5G峰会时,谈到自己对5G时代的理解和对人体的危害。他表示,“到了毫米波,对微波转播的高频率几千兆赫兹,在这种情况下根据我的物理知识,这个频率其实对人体的危害是更大的。”“5G到来以后大家享受5G带来未来科技的进步和方便的时候,也要关注一下电磁波对人体的影响。”当时他的一席话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有网友就担心5G是否能够给身体带来伤害。

  时隔一个多月后的今天,张朝阳在媒体见面会上又一次谈及了有关5G对人体有危害的言论,他表示,“我收回这句话,5G对人健康的影响我真的不是专家,我真的不太懂,我只是看到一些报道,还需要专家进一步研究。

  对于张朝阳这次的发言,有网友表示:既然不懂,为何要大放厥词 现在有两种关于5G言论值得警惕:一种是5G威胁/无用论,另一种是5G万能论 可以预见以后一定会出现“小区居民因身体不适强烈要求拆除5G基站”类似的新闻。

  还有网友表示:光也是电磁波,频率比5G要高,对人体都没有影响 只有比光频率还要高的γ射线和x射线才有危害吧。

  其实从网友的评论不难看出,大家对5G的辐射问题还是持乐观态度的,笔者觉得不管什么东西都不要长时间使用,否则是可能会对身体产生影响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垃圾分类火了之后 我们采访了它的研发团队

在前几日,一款垃圾分类的试玩视频登上了微博热搜。其实说到这款VR版垃圾分类软件的制作商——晶核教育可能大家并不太熟悉。今天...

相关韩国电信推出该国首款4K无线VR服务
2019-07-02 17:30:03 来自:人物专访

领先业界 花旗银行使用VR招聘人才

科技与金融业再结合!为让求职者更加了解应征工作的性质与现况,减少与想像的落差, 花旗 (台湾)银行将VR最新科技应用于面试过...

相关720°VR全景拍摄,开启河南中小企业营销新纪元
2019-07-03 06:06:03 来自:VR/AR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