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三星将在5G推出后 在印度拓展物联网业务

2019-07-02 22:43:02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dailypioneer报道,7月2日,三星一位高管表示,当印度市场准备就绪、具备5G连接能力时,三星将在印度推出更多物联网(IOT)或可通过智能手机等设备控制的联网设备。

  在印度,该公司已经推出了智能洗衣机和冰箱等物联网设备。

  该高管表示:“我们正在努力为全球潜在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物联网体验。物联网在西方国家的影响和接受程度更高。但随着5G的引入,物联网在印度等国家的使用肯定会增加。”

  物联网是指通过互联网连接的设备和传感器网络。

  三星推出了SmartThings平台,帮助消费者与一系列智能设备进行无线连接。该公司正在扩大这些产品的产品线,推出新的智能相机、智能Wi-Fi插头和智能灯泡。

  去年,该公司推出了智能QLED电视,这是一款以虚拟助理Bixby为特色的智能电视。

  推出智能电视是该公司在SmartThings应用中整合各种应用的更广泛努力的一部分。

  该高管补充说:“公司的目标是通过无与伦比的芯片安全解决方案和专用软件为物联网提供超高水平的安全。”

  据上月发布的一项新研究显示,南亚只有8.7%的家庭拥有物联网或联网电视或监控摄像头等设备,而全球这一比例平均为40%。

  另一方面,网络安全公司Avast与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合作进行的这项研究称,在北美,66%的家庭目前至少拥有一种物联网设备。

  调查结果显示,近一半的北美家庭拥有联网电视或流媒体设备,而在南亚,这一比例不到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韩国电信推出该国首款4K无线VR服务

韩国电信周一表示,该公司首次在国内市场推出了4K分辨率的无线虚拟现实(VR)媒体服务,为用户提供了广泛的沉浸式内容。

相关3Glasses携手云游控股旗下头号玩咖 开启VR竞技体验新风潮
2019-07-02 09:37:38 来自:热点新闻

HTC Vive宣布成立新部门 欲帮助更多企业利用VR

就像微软将HoloLens定位为企业友好的培训工具一样,HTC Vive也希望帮助更多企业利用虚拟现实。今天该公司宣布将成立一个新的部门...

相关3Glasses携手云游控股旗下头号玩咖 开启VR竞技体验新风潮
2019-07-01 22:42:40 来自:VR/AR

创新引领未来,大朋VR亮相2019国际虚拟现实创新大会

  智慧引领,跨界融合;创新合作,共赢未来。以“VR融合发展 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的2019国际虚拟现实创新大会(英文简称WVRIC...

相关: 暂无...
2019-07-02 16:29:58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