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诺基亚CEO反对更严苛的安全法规 称将会延迟5G推出

2019-07-03 10:42:04   来源:新浪VR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鉴于对中国供应商华为审查后更严苛的安全法规,诺基亚首席执行官拉吉夫·苏里(Rajeev Suri)向欧洲各国政府发出警告,称这些没有必要的事将会延迟5G的推出并增加整个行业的成本。

       拉吉夫·苏里(Rajeev Suri)表示虽然各国政府都在因间谍指控考虑防范与打击华为,他反对采取碎片化的安全措施。作为华为的主要竞争对手之一,对华为的打压可能会让诺基亚受益,但拉吉夫·苏里表示他更担心这个问题会对行业产生更广泛的影响。

       在五月份时,拉吉夫·苏里在回答中国电信竞争对手华为面临的监管问题时,他说:“或许有长期的机会,但除此之外,目前还很难说。”分析师预计,诺基亚及其瑞典同行爱立信将受益于美国与最大的移动网络技术供应商华为之间的紧张关系。

       他指出,5G将运行在软件上并需要更多更新,这意味着更严苛的监管将会产生重大影响。还表示电信行业应避免涉及供应链中更高成本的“繁琐过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外媒:诺基亚高管警告英国别用华为5G设备 官方紧急澄清

据BBC News UK消息,诺基亚首席技术官马库斯·韦尔登告诉BBC,英国应该警惕使用中国硬件。他表示,华为的电信设备存在漏洞。在英...

相关SIF 2019青岛国际VR影像周圆满落幕,“沉浸城市”未完待续
2019-07-01 06:30:00 来自:热点新闻

诺基亚贝尔携手易诚高科共同探索5G开放平台

  如果说2016年是人工智能的元年,那么2019年则是中国乃至世界正式进阶5G时代的元年。在以创新技术作为新的经济增长引擎的当前...

相关: 暂无...
2019-06-26 16:00:21 来自:快讯专栏

诺基亚贝尔实验室与AMBER研究人员为5G提供新的电池方案

智能手机、无人机、电动汽车和机器人等联网设备对电力的需求日益增长,这就要求电池性能更好,以适应新应用以及更长的电池寿命。...

相关新加坡SP Telecom宣布与诺基亚合作 部署5G快速入市解决方案
2019-06-21 09:16:36 来自:厂商新闻

新加坡SP Telecom宣布与诺基亚合作 部署5G快速入市解决方案

据外媒报道,近日,新加坡网络基础设施提供商SP Telecom宣布,与诺基亚(Nokia)合作,为新加坡部署5G快速入市解决方案。

相关大朋VR创始人陈朝阳出席全球经济年会
2019-06-18 11:49:53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