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LG Uplus将推出基于5G的云游戏服务

2019-07-03 06:22:04   来源:新浪VR

  一直以来,包括谷歌、微软(Microsoft)、亚马逊(Amazon)和苹果(Apple)在内的全球科技公司,一直在寻求通过云提供游戏,都想在这个新兴的市场中获得早期领先地位。而LG Uplus公司却提前做到了这一步。

  据外媒报道,LG Uplus公司周二表示,将在2019年晚些时候推出基于云的虚拟现实(VR)游戏服务。

  该公司表示,利用其低延迟的5G网络,与其他开发商合作,为连接到5G网络的头戴式显示器推出一系列VR游戏。

  据韩联社报道,该公司表示,将于今年7月在50家门店设立虚拟现实游戏体验区,并在2019年底前将全国VR游戏体验区增至90家。

  LG Uplus 5G服务集团副总裁金俊亨(Kim Jun-hyung)对记者表示:“我们将扩大基于云的游戏服务,充分利用5G的优势,并在年底前根据客户反馈将服务商业化。”

  云游戏有望让消费者通过数据中心的实时流媒体更容易地玩在线游戏,从而摆脱购买昂贵电脑或下载游戏的烦恼。

  自今年4月5G商业化推出以来,当地电信运营商一直专注于开发手机游戏和沉浸式内容,如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为高端用户提供差异化服务。

  据市场研究机构IHS Markit预计,到2023年,全球云游戏市场规模将从2018年的2.34亿美元增至25亿美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韩国电信推出该国首款4K无线VR服务

韩国电信周一表示,该公司首次在国内市场推出了4K分辨率的无线虚拟现实(VR)媒体服务,为用户提供了广泛的沉浸式内容。

相关3Glasses携手云游控股旗下头号玩咖 开启VR竞技体验新风潮
2019-07-02 09:37:38 来自:热点新闻

HTC Vive宣布成立新部门 欲帮助更多企业利用VR

就像微软将HoloLens定位为企业友好的培训工具一样,HTC Vive也希望帮助更多企业利用虚拟现实。今天该公司宣布将成立一个新的部门...

相关3Glasses携手云游控股旗下头号玩咖 开启VR竞技体验新风潮
2019-07-01 22:42:40 来自:VR/AR

打造最强云VR开源生态 兰亭数字VR“黑科技”引关注

6月27日,“青岛虚拟现实创新大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兰亭数字作为国内最早涉猎VR产业的技术公司,为本次大会带来诸多VR科...

相关江西省公布未来五年VR产业规划:目标年产值千亿
2019-07-01 16:54:58 来自:快讯专栏

创新引领未来,大朋VR亮相2019国际虚拟现实创新大会

  智慧引领,跨界融合;创新合作,共赢未来。以“VR融合发展 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的2019国际虚拟现实创新大会(英文简称WVRIC...

相关: 暂无...
2019-07-02 16:29:58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