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即将推出自研5G芯片

2019-07-02 09:01:13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tecmundo报道,三星即将在今年推出他们自研的5G芯片,他们也将开放给一些手机厂商使用。目前,一些包括OPPO和VIVO在内的国产厂商已经接到了三星5G芯片的样品,并已经开始测试。

  该报道称,OPPO和VIVO在内的多家中国制造商是第一批接到三星5G芯片的公司。他们已经从三星那里收到了其5G芯片组解决方案的多个样品。这些原始设备制造商现在正在集中测试三星的5G芯片组解决方案。如果测试成功的话,他们很有可能在自家的智能手机中采用三星的5G芯片解决方案。

  据了解,三星新推出的5G芯片组包括Exynos调制解调器5100、Exynos RF 5500收发器和Exynos SM 5800电源调制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住范儿牵手打扮家 提供沉浸式的VR家装体验

  随着身体的转动,抬头、低头,想象中的家的画面,在眼前徐徐展开。借助VR虚拟现实技术的辅助,家装设计不再是一幅幅“沉静”...

相关: 暂无...
2019-06-26 11:14:15 来自:快讯专栏

HTC联合中国移动推出5G云VR解决方案

6月25日,在 2019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海 (MWCS2019)举行的“中国移动 5G+发布会” 上,HTC 作为中国移动“5G 终端先行者计划”...

相关高度近视能玩VR吗 “瞳距调节齿轮箱”来拯救近视VR玩家
2019-06-26 04:39:53 来自:VR/AR

苹果新专利显示可缓解长时间佩戴VR后的用眼疲劳

近日,美国专利商标局正式公布了苹果公司新获得的63项专利,其中一项名为“预测性注视点虚拟现实系统”。本发明旨在缓解长时间观...

相关在被苹果收购失败后Drive.ai正式关闭
2019-06-26 11:46:36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