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OpenID声称苹果ID登陆第三方存在漏洞

2019-07-02 08:43:40   来源:新浪VR

       据Macrumors报道,在WWDC 2019上,Apple发布一项新的隐私登录功能,该功能将允许macOS Catalina和iOS 13用户使用他们的Apple ID登录第三方应用和网站。 

       该功能作为Facebook,Google和Twitter提供的类似登录服务的更安全的替代品受到了很大的欢迎,因为它使用Face ID或Touch ID对用户进行身份验证,并且不向应用和网站开发人员发送个人信息。 

       然而,这个功能现在受到OpenID基金会(OIDF)的质疑,这是一个非盈利组织,其成员包括谷歌,微软,PayPal等。 在一封致苹果公司软件主管Craig Federighi的公开信中,该基金会称赞Apple的认证功能是“大部分采用”OpenID Connect,这是许多现有登录平台使用的标准化协议,允许开发人员跨网站和应用程序对用户进行身份验证,而无需单独使用密码。 

       然而,它提醒说,OpenID Connect与Apple合作之间存在一些差异,可能会危及用户的安全和隐私。并使他们面临更大的安全和隐私风险,它还给OpenID Connect和Apple In Signing的开发人员带来了不必要的负担。通过缩小目前的差距,Apple可以与广泛使用的OpenID Connect依赖方软件进行互操作。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该基金会要求Apple解决登录Apple和OpenID Connect之间的差异,这些差异已记录在由OIDF认证团队管理的文档中。 它还邀请该公司使用OpenID的认证测试套件来改善两个平台的互操作性,公开声明其兼容性,并加入OpenID Foundation。 

       在与Apple公布Sign In后不久,Apple告诉开发人员,如果一个应用程序允许用户使用他们的Facebook或Google登录,那么它还必须提供另一个登录Apple选项。 当该公司发布更新的界面指南要求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将其身份验证功能置于其他竞争对手的第三方登录选项之上时,Apple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苹果新专利显示可缓解长时间佩戴VR后的用眼疲劳

近日,美国专利商标局正式公布了苹果公司新获得的63项专利,其中一项名为“预测性注视点虚拟现实系统”。本发明旨在缓解长时间观...

相关在被苹果收购失败后Drive.ai正式关闭
2019-06-26 11:46:36 来自:厂商新闻

苹果确认收购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Drive.ai

据外媒报道,曾经价值2亿美元的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Drive.ai正在关闭。 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的公司本周向一家州政府...

相关英国运营商O2与欧洲航天局合作 开发新的5G自动驾驶汽车技术解决方案
2019-06-26 09:50:09 来自:厂商新闻

苹果西雅图5年扩充2000人 专注AI和机器学习

据macrumors报道,西雅图市长Jenny Durkan今天在一份声明中宣布,苹果公司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在西雅图增加2000名新员工。

相关爱奇艺独创行业首个综艺IP《乐队的夏天》全景K歌交互式应用“奇遇VR KTV”
2019-06-25 08:11:41 来自:热点新闻

外媒:苹果想将产能移出中国 但需花费数年时间

据Thelec报道,尽管苹果公司试图减少对中国设施的生产依赖,但看起来这些供应商在海外开设工厂需要数年时间。除了天文数字成本之...

相关京东618迎来优惠最高峰 助推苹果中国区销量全面爆发
2019-06-24 16:22:32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