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高管:智能手机设计已达到极限 5年内将迎智能设备新时代

2019-07-02 08:36:43   来源:新浪VR

  三星Galaxy Fold于今年2月在MWC展会上正式发布。三星原本计划将在4月上市该机型,但技术上暂有缺陷而一直延期至今。不过,据外媒报道,近日三星内部高管已经公开表示,Galaxy Fold的大部分问题已得到解决,Galaxy Fold已经做好上市准备。该公司认为,Galaxy Fold将是通向更少智能手机未来的桥梁的一部分,三星电子设计团队负责人Kang Yun-Je表示:智能手机的设计已达到极限,这就是我们设计可折叠手机的原因。”

  他还表示:“但我们也专注于其他开始对市场产生更广泛影响的设备,如智能耳机和智能手表。在五年左右的时间里,人们甚至都不会意识到他们正在佩戴屏幕。它将是无缝的。”

  三星首席执行官DJ Koh说道:“过去10年,这是一个智能手机时代。从今年开始,由于物联网、5G、AI以及所有这些技术混合在一起,可能会出现一个新时代。新时代就在我们面前。”

  根据人工智能软件公司 Kona联合创始人Diego Cibils的说法,未来将更像《星际迷航》或《少数派报告》中的世界。智能手机是一个很棒的设备,我认为这是桌面计算范式和‘自由计算‘范式之间的过渡时期。

  “可折叠设备将持续几年,”他说道。“另一种形式因素是可能的,但我会说,一旦5G和物联网一起可用,我们必须考虑智能手机以外的东西,我们必须考虑智能设备。智能手机使用可能会减少,但新设备将会出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打造最强云VR开源生态 兰亭数字VR“黑科技”引关注

6月27日,“青岛虚拟现实创新大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兰亭数字作为国内最早涉猎VR产业的技术公司,为本次大会带来诸多VR科...

相关江西省公布未来五年VR产业规划:目标年产值千亿
2019-07-01 16:54:58 来自:快讯专栏

江西省公布未来五年VR产业规划:目标年产值千亿

VR作为新兴科技一直受很多人的关注,并且在一些地区政府非常注重VR发展。江西政府最近发布了《江西省虚拟现实产业发展规划(2019...

相关3Glasses携手云游控股旗下头号玩咖 开启VR竞技体验新风潮
2019-07-01 15:01:31 来自:热点新闻

3Glasses携手云游控股旗下头号玩咖 开启VR竞技体验新风潮

6月28日,3Glasses创始人兼CEO 王洁女士受邀参加由云游控股及旗下头号玩咖在京举办的2019全球VR电竞生态大会。

相关售价不足900美元 HTC Vive Cosmos VR头显全面解读
2019-07-01 11:36:13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