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联合三星在美推出5G创新区 可测试传感器和员工MR培训

2019-06-22 06:47:31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数月前,AT&T和三星表示,他们计划将在2019年推出5G创新区。伴随着5G创新区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开放,这一计划将成为现实。

  5G创新区旨在展示5G将如何影响未来的制造业,随着无线技术变得比以前更快、更高效。其目标是让工厂在生产过程中更加智能化。

  为此,三星正在利用其位于三星奥斯汀半导体工厂的5G创新区,测试健康和环境传感器、工业物联网和机器人等应用,以及员工培训的MR。

  健康传感器可以快速提供血压、心率、体温等健康信息,提高医疗响应时间。5G在这里是可以挽救生命。当涉及到人类的生命和伤害时,时间就是一切。

  其次,工业物联网(物联网)和机器人技术可以用于监测工厂状况,并在发生气体泄漏时提醒员工和人员。物联网传感器、5G和4K实时视频将协同工作,以监测情况,并在出现问题时增加响应时间。

  最后,5G创新区有助于员工培训的MR。MR结合了VR和AR来培训员工的工作,以及如何培训他们在紧急情况下,做出快速反应。

  AR眼镜可以为员工提供快速进入工厂进行维修的指示。此外,AR将提供设备诊断,再次参考对整个作业安全非常重要的实时监测条件。

  去年12月在毛伊岛举行的高通Snapdragon技术峰会上,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与Verizon一起发言,讨论了5G的使用案例,比如零售、制造、物联网(IoT)和服务行业。AT&T是第一家推出5G无线网络的公司,不过在没有5G智能手机的情况下,AT&T首先将其推出为“puck”设备,比如NETGEAR Nighthawk 5G移动热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新游《荒野潜伏者(Stay Silent)》EA测试今日开启 邀你隐身激战

埋伏、侦查、瞄准、射击!你或许体验过枪战的快感,但你绝对未曾感受过隐身激战的惊心动魄!网易隐身射击VR游戏《荒野潜伏者(St...

相关VR+5G开启感知新时代 2019世界VR产业大会10月在南昌举行
2019-06-21 10:38:22 来自:VR/AR

工信部:预计2021年VR年复合增长率达91.2%

据相关媒体报道,6月20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江西省人民政府在北京联合召开2019世界VR产业大会新闻发布会。

相关HTC Vive与卢浮宫合作 可通过VR欣赏《蒙娜丽莎》
2019-06-21 05:49:11 来自:热点新闻

全国首场5G+VR庭审直播厦门上线

  备受关注的网红品牌“鹿角巷”著作权之争在厦门市思明区法院公开开庭。庭审中,原告邱茂庭(广州)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

相关OC6大会将于9月25日召开或将开启VR/AR新篇章
2019-06-21 11:09:43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