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鸿海集团董事长:目前没有计划增加中国以外的产能

2019-06-21 15:48:09   来源:新浪VR

       据路透社报道,台湾鸿海新任董事长刘扬伟周五向路透表示,目前没有计划增加中国以外的产能。针对近期外界流传鸿海撤离中国,鸿海集团周一发布声明称,相关流言均为不实信息,目前富士康在大陆各园区生产经营有序进行,无撤资现象发生。

 

       该公司今天举办股东会,并选出新任六位董事--郭台铭、吕芳铭、卢松青、戴正吴、刘扬伟、李杰。鸿海日前已召开首次的投资人说明会,由刘扬伟主持。鸿海董事会下新设立“经营委员会”,共有九位成员,其中包括四位董事,及五位次集团相关负责人;未来并将每半年举办投资人说明会。

       面对美中贸易,鸿海表示,将以全球化布局、在地化生产快速敏捷因应,并且提高零组件自制率快速因应;至于美国的投资是布局中很重要的一环,预期2020年底将有1,500-2,000名员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外媒:富士康美国工厂正在获取批准 将是北美首家LCD屏生产工厂

据美媒Milwaukee Business Journal报道,富士康已经开始为自己在芒特普莱森特村(Mount Pleasant)的在建工厂浇筑混凝土基础。

相关: 暂无...
2019-06-21 09:21:34 来自:热点新闻

富士康:产能足够供应美国境内销售的iPhone

苹果制造合作伙伴富士康表示,厂方有足够的能力向苹果供应美国境内销售的iPhone,从而规避关税的困扰。这一表态是富士康董事会提...

相关沃达丰即将在西班牙15个城市推出5G商业服务
2019-06-12 10:42:19 来自:厂商新闻

喜讯|云智汇科技中标郑州富士康A/D港区的生活污水处理工程

  2019年3月18日,云智汇科技中标郑州富士康A/D港区的生活污水处理工程。   郑州富士康A/D港区隶属于郑州市富士康科技园,坐...

相关: 暂无...
2019-06-06 15:58:36 来自:快讯专栏

喜讯|云智汇科技成功签约富士康FIT昆山QMS&SPC专案

  2019年4月20日,云智汇科技成功签约富士康FIT昆山QMS&SPC系统专案。   富士康电子工业发展(昆山)有限公司,属于FIT集...

相关: 暂无...
2019-06-05 16:47:36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