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英国电信和沃达丰呼吁政府不要实施华为禁令

2019-06-20 15:08:54   来源:新浪VR

       据Light Reading报道,英国电信公司英国电信(BT)和沃达丰(Vodafone)再次呼吁政府不要对华为实施5G禁令,因为美国继续对华为进行打击。

       尽管华为的竞争对手努力证明它们是可行的替代品,但两家运营商的高管表示,禁止中国供应商,将阻碍下一代5G网络的推出,对英国经济造成巨大损失。

       英国电信首席架构师Neil McRae在本周在伦敦举行的Connected Britain活动的小组会议上说:“我认为这将是一个非常大的耻辱,让我们放慢脚步,让我们在市场上做出更少的选择。”“虽然国家安全是一个值得关注的问题,但仍有许多保障措施,如果发生这种禁令,那将是一个不利因素,不仅对英国而且是对数字技术整体而言。”

       沃达丰英国公司首席技术官Scott Petty表示,他对此非常赞同。“RAN中存在的风险是可控的,不使用华为的设备会放缓部署速度,对我们而言,我们首先必须得更换掉基站。”

       美国称华为与中国政府关系密切,对国家安全构成威胁,但运营商们正在反击这一说法。美国强硬派认为,华为的产品可能包含所谓的间谍“后门”。

       作为英国四家移动运营商中最小的一家,虽然此前3 UK分别选择诺基亚作为其3G供应商、三星作为其4G供应商,但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选择了华为作为其唯一的5G RAN供应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掌门1对1、华为等入榜数字经济创新企业100强 “旗手”风采尽显

  6月18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主办的“2019新型企业论坛”在京举办。本次论坛并发布了...

相关: 暂无...
2019-06-20 11:33:59 来自:快讯专栏

华为禁令影响日本科技产业 四大供应商或亏损250亿日元

据外媒报道,自华为被美国列入实体名单以来,除了影响该公司的收入外,连带背后的产业链亦受牵连,有部分更冲击日本相关的科技产...

相关SoReal 推出VR电竞游戏《荣耀行动竞技场》
2019-06-20 10:49:35 来自:热点新闻

华为手机录屏究竟有多好用 看了这篇你就知道

  对于很多喜欢分享生活的盆友来说,平常玩机看到好玩有趣的片段肯定忍不住想要录屏保存或与好友共乐。可第三方的录屏软件,时...

相关: 暂无...
2019-06-19 16:01:52 来自:快讯专栏

美国或将立法不承认华为在美专利,至少3195项专利受波及

几天前,我们报道了华为起诉美国通讯巨头 Verizon 并要求其支付10 亿美元专利许可费的事件。这件事引起了世界各国网友和相关人士...

相关新浪VR值选:搭配苹果H1芯片的Powerbeats Pro
2019-06-19 06:29:54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