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政府公布5G 7年增长计划 2026年占领全球20%份额

2019-06-20 11:53:40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koreaherald报道,韩国政府周三公布了扩大与5G移动网络相关产业的计划,旨在提高韩国企业在5G网络设备和智能手机方面的全球市场份额。

  据悉,这次会议由韩国科技部部长Yoo Young-min主持,参加会议的有SK电讯、韩国电信和LG Uplus的负责人,以及三星电子和LG电子的移动部门负责人。

  与会者发起了“5G +战略委员会”,讨论在今年4月推出全球首个商用5G服务后的7年增长计划。

  与会者承诺到2026年在全球5G网络设备市场实现20%的市场份额。至于5G智能手机市场,他们表示有信心占据全球30%的市场份额,从而稳居榜首。

韩国科技部部长Yoo Young-min韩国科技部部长Yoo Young-min

  Yoo部长在会议上表示:“自从我们在全球首次推出5G商业服务以来,我们就成为了全球关注的焦点。但做第一并不意味着做最好。因此,我们需要政府和商业部门之间的全面战略。”

  自5G网络4月份开始提供商业服务以来,人们对该网络的关注与日俱增。尽管上个月该网站的用户超过了100万,但人们对如何利用这项技术促进工业增长的疑虑依然存在。

  与会代表承诺,到2026年,韩国5G相关产业的出口额将达到730亿韩元(合6210万美元)。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他们将生产180万亿韩元与5G业务相关的工业产值。

  与会人员还介绍了10个重点行业和5项关键服务。其中包括与VR和AR相关的技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新浪VR值选:搭配苹果H1芯片的Powerbeats Pro

今天新浪VR向大家推荐的是最近比较受关注的一款无线耳机——PowerBeats Pro。这款耳机同样搭载了苹果的H1芯片,所以也经常会被拿...

相关新浪VR值选:Oculus Rift S值得PC VR玩家考虑
2019-06-17 18:37:05 来自:前沿数码

SoReal 推出VR电竞游戏《荣耀行动竞技场》

  由当红齐天旗下品牌SoReal研发团队亲力打造的《荣耀行动竞技场VR》(英文名:Glory Ops VR)在6月14日斗鱼嘉年华上首次...

相关: 暂无...
2019-06-15 17:26:01 来自:快讯专栏

HTC Vive与卢浮宫合作 可通过VR欣赏《蒙娜丽莎》

卢浮宫与HTC Vive Arts合作创作了Mona Lisa:Beyond the Glass,使用虚拟现实技术将您带到画布旁边,可以实现近距离欣赏。通过《...

相关中师国培与HTC威爱教育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2019-06-18 12:18:56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