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国家通信委员会表示:5G拍卖会或将提前举行

2019-06-20 09:24:13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taipeitimes报道,昨日,英国国家通信委员会(NCC)表示,鉴于其他几个国家已经发放了5G牌照或者已经举行了频谱拍卖,因此政府将提前举行5G频谱拍卖。

  据该委员会介绍说,它在昨天的每周例会上通过了“移动宽带业务管理条例”的修订,这些规定将很快公布,同时政府将允许行政院发布新的电信服务清单。该修正案的公众咨询期将从两个月缩短至45天。

  该委员还表示:将从9月份开始接受参与拍卖的申请,受理申请的时间将从45天缩短至一个月,以便能在12月份继续进行拍卖。政府计划为5G服务提供2790MHz(MHz)带宽,包括3.5GHz频段的270MHz、28GHz频段的2500MHz和1800 MHz频段的20MHz。1800MHz频段的20MHz不在4G拍卖中出售。目前,世界上多数国家已经选择推出3.5GHz和28GHz频段的5G服务

  规划部门副主任Hsiao-cheng表示:政府决定缩短拍卖的准备阶段,许多国家已经完成发放许可证或正准备推出5G网络。德国上周完成了5G拍卖,日本计划明年推出5G应用,中国也已经向运营商发放了5G牌照。

  5G拍卖将分两阶段进行。

  该委员会表示,第一个方案将是多轮拍卖,以确定每个竞标者可以获得的带宽数量,第二个方案将是拍卖,以确定每个竞标者在频谱上的位置。为了确保整个频谱都被使用,欧盟委员会允许进行额外一轮拍卖。它还将每个投标人可以获得的带宽限制在3.5GHz频段为100MHz, 28GHz频段为800MHz。中标者将有义务建造或升级一定数量的基站。

  该委员会补充说,由于预计电信公司在5G开发上的投入将超过4G,因此3.5GHz和28GHz频段的牌照有效期将持续到2040年。在1800MHz兹频段使用20MHz的牌照将一直有效到2030年,4G服务供应商的协议也是如此。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大朋VR创始人陈朝阳出席全球经济年会

  今天,由上海市长宁区青年联合会、亿欧公司、EqualOcean联合主办的2019全球新经济年会之“5G物联峰会”在上海长宁区举办,大...

相关: 暂无...
2019-06-14 17:14:30 来自:快讯专栏

外媒:谷歌关闭Daydream VR电影和电视应用

据美国科技媒体Engadget报道,谷歌发言人确认,公司已经撤下了Daydream VR版的Google Play Movie & TV应用,但用户仍然可以通过Y...

相关VR看电影是有多赞 戛纳电影节现场的专业人士惊呆了
2019-06-14 12:07:23 来自:热点新闻

SoReal 推出VR电竞游戏《荣耀行动竞技场》

  由当红齐天旗下品牌SoReal研发团队亲力打造的《荣耀行动竞技场VR》(英文名:Glory Ops VR)在6月14日斗鱼嘉年华上首次...

相关: 暂无...
2019-06-15 17:26:01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