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发布加密货币白皮书 网友:Facebook版Q币

2019-06-19 08:53:45   来源:新浪VR

       昨天facebook Libra官网上线,同时,Facebook正式公布加密货币Libra白皮书。白皮书的发布引起了轩然大波,让很多人知道了加密货币。也让很多区块链工作者看到了更远大的前景。

       白皮书宣称,其使命是建立一套简单的、无国界的货币和为数十亿人服务的金融基础设施。一些人表示facebook发布白皮书意味着以后会是虚拟货币的天下。可以说facebook的一小步,推动了区块链前进一大步。有大V表示,这或许是新的加密货币模式的开始。

       不过对于一些不知道或者不了解区块链的人来说,这次发布白皮书和他们没有一点关系。看到这个消息后纷纷一头雾水,很多人表示看完白皮书仍然不懂这个加密货币究竟有什么用。更有人在微博调侃:不就是Facebook版的Q币吗?

       对于虚拟货币来说,在区块链行业内的人都表示看好,而不了解都表示不看好也不批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Facebook加密货币项目Libra官网上线

今天,Facebook Libra官网上线,同时,Facebook正式公布加密货币Libra白皮书。白皮书宣称,其使命是建立一套简单的、无国界的货币...

相关创新奇智勇夺人工智能顶级竞赛Wider Face人脸检测冠军
2019-06-18 19:28:35 来自:热点新闻

外媒:Facebook的加密货币或在本月亮相

长期以来一直有传言称Facebook的加密货币可能即将推出,而且还会有一些变化。消息人士称,这款数字货币预计将于6月晚些时候亮相。

相关Facebook:在6个月内清理超过30亿个虚假账户
2019-06-06 09:19:41 来自:厂商新闻

Facebook:在6个月内清理超过30亿个虚假账户

在一份新的报告中,Facebook称其发现滥用虚假账户的数量“急剧增加”。虽然这些假账户大多在创建后“几分钟内”就被屏蔽了,但利...

相关两年后帕尔默·拉奇说出离开Facebook的真相
2019-05-27 11:07:12 来自:厂商新闻

两年后帕尔默·拉奇说出离开Facebook的真相

虽然Oculus VR前创始人帕尔默·拉奇(Palmer Luckey) 在2017年3月离开Facebook的确切情况仍有些模糊,但他现在公开谈论了原因。

相关Netflix正式登陆Oculus Quest加入首发阵营
2019-05-24 14:32:05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