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美国将投票决定是否拍卖5G的2.5GHz频段

2019-06-19 10:38:42   来源:新浪VR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将于7月投票决定是否拍卖一个基本未使用的2.5 GHz频谱的关键频段,以帮助推进下一代5G无线网络和教育的要求。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于2018年5月投票决定考虑在20世纪60年代发布用于现在称为教育宽带服务的2.5 GHz中频频谱。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主席Ajit Pai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提案将为现有用户提供更灵活的频谱使用方式。“可用于新移动服务的中频频谱将允许更有效地使用这些电波,并将推动美国在5G领域的领先地位,”他补充说。

       Sprint Corp在其现有的4G网络和5G网络中使用2.5 GHz频段的租用频谱。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官员表示,该频谱是Sprint和T-Mobile美国公司拟议的260亿美元合并和5G计划的关键部分,并不直接受到拍卖的影响。

       美国教育部在6月7日的一封信中告诉联邦通信委员会,它应该维持该频谱的“教育使用要求”,并建议将许可销售收入用于帮助缺乏互联网的学生,完成他们的学业。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专员布兰登卡尔去年指出,2.5 GHz频段在全国约一半的地方尚未使用,教育机构持有的许可证的90%以上都出租给其他公司。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阿拉斯加的GCI在爱立信的帮助下建立了5G网络

美国阿拉斯加州安克雷奇市将加入全球越来越多提供5G移动服务的城市行列。GCI今天宣布与爱立信合作在安克雷奇建立5G网络。

相关爱立信更新5G信号塔软件 将提高速度和覆盖范围
2019-06-19 10:02:00 来自:厂商新闻

三星Galaxy Note 10发布在即 在韩国仅售5G版本

据韩联社报道,三星Galaxy Note 10即将于8月份开始发布,但在韩国只发布5G版本,由于目前5G手机售价较高,该决定的目的在于提高三...

相关HTC Vive与卢浮宫合作 可通过VR欣赏《蒙娜丽莎》
2019-06-19 06:47:03 来自:新浪VR频道

中兴联合西班牙移动网络运营商Orange展示5G全息投影视频通话

据外媒报道,近日,中兴通讯与Orange在西班牙瓦伦西亚Global 5G Event期间现场展示了5G应用创新体验:5G全息投影视频通话,在现场...

相关HTC Vive与卢浮宫合作 可通过VR欣赏《蒙娜丽莎》
2019-06-19 05:15:30 来自:热点新闻

以国际展会为舞台,智行者诠释5G+无人驾驶技术之魅力

  一个行业想要彻底的革除发展弊病,就必须要懂得审时度势,敢于挑战时代的变化,敢于直面行业当中遇到的各种棘手问题,才能在...

相关: 暂无...
2019-06-18 21:25:20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