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微软正在考虑增加Office专用键

2019-06-18 14:18:55   来源:新浪VR

       根据Windows Central的报道,大多数键盘都会有一个Windows专用按键(Windows徽标键),通过这枚按键,用户可以打开开始菜单,或者完成一些快捷操作。微软正在征求那些曾经尝试使用过Office专用按键用户的体验,所以未来键盘当中可能会增加一枚新的按键。

       这可能是微软内部测试的一部分。其中第一个问题是询问用户是否尝试使用带有Windows 10 May 2019更新当中的Office按键,然后询问他们是否尝试过每个可用的快捷键组合(Office键+O/T/W/X/P/D/N/Y/L等)。目前并不清楚每个快捷键的具体作用,但是考虑到快捷键一般是英文  单词的首字母,所以这些按键应该会在微软的Office套件当中起到作用,例如通过Office键可以快速打开Office软件或者启动器,Office+S可以直接分享文件或文件内容等。

       以后搭载Windows系统的电脑或者面向Windows用户的键盘可能会增加一枚Office专用按键。与Windows徽标键类似,这个按键可以快速打开Office套件,并在相关软件当中提供常用的快捷键,应该会对生产力有一定提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微软商店重新上架华为MateBook笔记本

在华为被列入“实体名单”后,各大科技公司停止与华为之间的合作,微软商店曾悄悄下架华为笔记本。并传出微软无法提供华为Window...

相关微软计划关闭柏林的MR工作室 裁员10人
2019-06-18 09:27:34 来自:热点新闻

微软宣布Xbox PC App将支持Win32游戏和Modding

据外媒报道,近日,微软正式宣布,新的Xbox PC应用程序,连同Xbox游戏订阅服务Beta,将支持Win32和Mods。

相关构建核心技术竞争力,大朋VR入选上海专利工作试点
2019-06-16 08:11:17 来自:新浪VR频道

微软和印度10所高等教育机构合作 推出支持AI的数字实验室

据外媒business报道,本周四,微软与印度10所高等教育机构合作,推出了支持人工智能(AI)的数字实验室。

相关韩国代表VR/PM企业出席2019亚洲景点博览会
2019-06-13 21:47:48 来自:技术速递

苹果和微软合作为Windows开发新的iCloud应用

据外媒报道,今天,苹果和微软宣布更新了Windows版iCloud,目前此软件已可在微软应用商店中下载,它支持用户访问和同步iCloud云盘...

相关艾卡士科技发布“吉目VR”云平台
2019-06-13 10:40:48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