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商店重新上架华为MateBook笔记本

2019-06-18 09:27:34   来源:新浪VR

       在华为被列入“实体名单”后,各大科技公司停止与华为之间的合作,微软商店曾悄悄下架华为笔记本。并传出微软无法提供华为Windows系统,导致华为新一代笔记本无限期延迟推出的消息。

       笔者今天在微软商店看到华为MateBook 13以及其他两款笔记本重新上架,此前有英特尔等科技公司请求美国放松华为禁令,这次上架很有可能是美国公司与政府之间在沟通之后的结果。

       昨天任正非对话美国科技思想领袖时,吉尔德表示:美国禁止华为业务是犯了一个非常大的错误。这种错误有美国的一些不正当的行为来禁止华为的业务,这种重塑整个网络的格局或者说让整个网络崩溃、瓦解,让人与人之间彼此不再互信。而这些技术的问题本身是华为能够解决的,这并不是一个政治性的问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微软计划关闭柏林的MR工作室 裁员10人

据外媒mspoweruser报道,在经营了两年半之后,微软计划关闭他们在柏林的混合现实工作室,涉及到10名工作室成员将被裁退。

相关新浪VR值选:Oculus Rift S值得PC VR玩家考虑
2019-06-11 11:07:16 来自:厂商新闻

微软宣布Xbox PC App将支持Win32游戏和Modding

据外媒报道,近日,微软正式宣布,新的Xbox PC应用程序,连同Xbox游戏订阅服务Beta,将支持Win32和Mods。

相关构建核心技术竞争力,大朋VR入选上海专利工作试点
2019-06-16 08:11:17 来自:新浪VR频道

微软和印度10所高等教育机构合作 推出支持AI的数字实验室

据外媒business报道,本周四,微软与印度10所高等教育机构合作,推出了支持人工智能(AI)的数字实验室。

相关韩国代表VR/PM企业出席2019亚洲景点博览会
2019-06-13 21:47:48 来自:技术速递

苹果和微软合作为Windows开发新的iCloud应用

据外媒报道,今天,苹果和微软宣布更新了Windows版iCloud,目前此软件已可在微软应用商店中下载,它支持用户访问和同步iCloud云盘...

相关艾卡士科技发布“吉目VR”云平台
2019-06-13 10:40:48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