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与德国电信和爱立信合作 建设全球首个用于汽车生产的5G移动网络

2019-06-18 06:09:38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奔驰汽车(Mercedes-Benz Cars)正与德国电信(Telefonica Deutschland)和网络供应商爱立信合作,在其位于辛德芬根(Sindelfingen)的“56号工厂”建设全球首个用于汽车生产的5G移动网络。作为一个占地面积超过20000平方米的创新项目的一部分,5G移动通信标准正在首次投入生产运行。在那里获得的经验将积极纳入其他工厂今后的执行计划。通过实现这一里程碑,合作伙伴将确保未来5G标准成为德国工业基地的现实。5G网络由电信公司Telefonica Deutschland与网络供应商爱立信合作安装。一旦安装和调试完成,该网络将由奔驰汽车公司运营。

  奔驰汽车生产和供应链事业部管理委员会成员约尔格•伯泽(Jorg Burzer)表示:“通过‘56号工厂’,我们不仅在打造未来的智能汽车生产,还将在一家汽车装配厂建立全球首个5G移动网络。”“作为汽车的发明者,我们将生产中的数字化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平。随着本地5G网络的安装,奔驰公司所有生产系统和机器的网络在未来将变得更加智能和高效。这开启了全新的生产机会。”

  奔驰汽车(Mercedes-Benz Cars)与德国电信(Telefonica Deutschland)选择了一位经验丰富的合作伙伴。“作为电信供应商和行业合作伙伴,我们在私有网络和现代5G解决方案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我们现在正在为与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汽车的合作做出贡献。”

  5G网络为奔驰汽车的智能生产提供了便利

  发展自己的基础设施带来很多优势,对未来实施智能制造具有重要作用。使用最先进的5G网络技术,奔驰汽车可以借助新功能优化其工厂现有的生产流程。这些包括,例如,装配线上的数据链接或产品跟踪。有了独立的网络,所有流程都可以进行优化,变得更加健壮,如果必要的话,还可以在短时间内适应当前的市场需求。此外,移动通信标准以智能的方式将生产系统和机器连接在一起,从而支持生产过程的效率和精度。使用本地5G网络的另一个好处是,敏感的生产数据不必提供给第三方。

  通过5G网络,涉及未来汽车的各种测试场景所需的大量数据可以非常快速地处理。5G移动通信标准允许在千兆比特范围内快速传输数据,具有极低的延迟和高水平的可靠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SoReal 推出VR电竞游戏《荣耀行动竞技场》

  由当红齐天旗下品牌SoReal研发团队亲力打造的《荣耀行动竞技场VR》(英文名:Glory Ops VR)在6月14日斗鱼嘉年华上首次...

相关: 暂无...
2019-06-15 17:26:01 来自:快讯专栏

大朋VR创始人陈朝阳出席全球经济年会

  今天,由上海市长宁区青年联合会、亿欧公司、EqualOcean联合主办的2019全球新经济年会之“5G物联峰会”在上海长宁区举办,大...

相关: 暂无...
2019-06-14 17:14:30 来自:快讯专栏

外媒:谷歌关闭Daydream VR电影和电视应用

据美国科技媒体Engadget报道,谷歌发言人确认,公司已经撤下了Daydream VR版的Google Play Movie & TV应用,但用户仍然可以通过Y...

相关VR看电影是有多赞 戛纳电影节现场的专业人士惊呆了
2019-06-14 12:07:23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