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贸易部副部长: 不会将华为排除在5G网络之外

2019-06-17 10:59:13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近日,智利贸易部副部长罗德里戈·亚涅斯对《日经亚洲评论》表示,智利在推出5G技术网络时,不会将华为排除在其选择的服务提供商之外。

  亚涅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接受一些贸易伙伴使用华为设备的担忧。”他指的是美国将这家中国科技公司排除在外。“我们认真听取了他们所有人的意见。”

  亚涅斯在日本参加了在筑波举行的20国集团贸易部长和数字经济部长会议。

  但他补充说,智利是一个“小型、高度竞争和开放的经济体”。因此,“当涉及到考虑他们的技术时,我们不排除任何国家。”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的政府一直热衷于将华为排除在其5G网络之外,并一直鼓励其盟友效仿。

  然而,在拉丁美洲,巴西已经表明了它在这个问题上的立场,没有排除这家中国公司。

  谈到美国时。亚涅斯说,智利的经济已经受到影响。世界最大的两个经济体之间的冲突导致智利主要出口产品之一铜的价格下跌,而中国是一个重要的出口目的地。他说,贸易战影响了“全球贸易,也影响了我们的出口。”

  智利是2018年3月签署的《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CPTPP)成员国。关于批准该条约,他承认该国议会中存在着“意料之外的挑战”。但是他补充说,他们希望在未来几个月看到一个成功的批准程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辅助治疗认知障碍,UCloud优刻得携“双创”合作成果亮相杭州

  6月13日,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以下简称“2019全国双创活动周”)在杭州正式开幕。据了解,6月13日-19日双创活动周期...

相关: 暂无...
2019-06-14 08:59:04 来自:快讯专栏

构建核心技术竞争力,大朋VR入选上海专利工作试点

  随着科学技术的日益进步,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越来越成为企业发展的重要内在推动力。6月5日,上海市知识产权局公示了包括大...

相关: 暂无...
2019-06-12 16:48:50 来自:快讯专栏

外媒:谷歌关闭Daydream VR电影和电视应用

据美国科技媒体Engadget报道,谷歌发言人确认,公司已经撤下了Daydream VR版的Google Play Movie & TV应用,但用户仍然可以通过Y...

相关VR看电影是有多赞 戛纳电影节现场的专业人士惊呆了
2019-06-14 12:07:23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