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华为鸿蒙系统运行速度比安卓快约60%

2019-06-13 14:42:40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TechNave报道,华为与腾讯合作,与OPPO和VIVO等智能手机厂商一起进行了测试,并得出结论,与基于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的手机相比,即将推出的HongMeng / Ark / Oak OS速度提高约60%。

       虽然对于测试的具体细节知之甚少,但华为一直在努力加速自己的操作系统的开发,以减少对美国制造的硬件和软件的依赖。

       可能会看到即将推出的华为P40系列智能手机中的使用新的操作系统,预计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或第二季度推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