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世界上将有一半的国家在五年内实现5G覆盖

2019-06-13 14:17:34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CNN报道,爱立信表示快速的早期动力和消费者的热情意味着转向5G的速度比预期的要快得多。爱立信周二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全球45%的人口将能够在2024年接入下一代无线网络。

       全球移动运营商正在竞相部署5G网络所需的基础设施,这将为未来的技术提供动力,如自动驾驶汽车和智能城市。英国,美国和韩国已经开展了5G部署,预计中国将很快跟进。

       爱立信称,芯片和智能手机制造商也一直希望推出5G产品,这将有助于加快5G部署速度。Cerwall说,即便如此,真正的全面部署将在2020年之后到来。爱立信表示,预计到2022年4G LTE用户数将达到53亿左右,之后这一数字将逐渐下降。

       华为是全球最大的电信设备供应商,也是爱立信的竞争对手之一。美国政府声称华为设备构成安全威胁,特朗普政府正在游说盟友阻止该公司为其5G网络提供设备。专家表示,将华为从5G网络中排除,这将减缓技术启动和运行的过程,并使其更加昂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涂鸦智能亮相CESA,掀起5G时代智能家居新风口

  6月11日,CES Asia(亚洲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以下简称CESA)2019正式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CESA由美国消费技术...

相关: 暂无...
2019-06-13 10:52:04 来自:快讯专栏

优步与AT&T合作 为空中出租车和货运无人机提供4G和5G连接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和优步(Uber)正在为垂直起降出租车(eVTOLs)和货运无人机研发LTE(最终是5G)连接技术。

相关优步打算通过VR+无人驾驶 为乘客带来与众不同的旅程
2019-06-13 10:27:22 来自:厂商新闻

德国在5G频谱拍卖中获得65.5亿欧元

德国联邦网络监管机构(BNetzA)周三表示,德国通过5G移动频谱拍卖筹集了65.5亿欧元(约512亿人民币),经过此前近三个月的竞争,第四...

相关苹果计划收购英特尔德国芯片部门 以加速5G芯片研发
2019-06-13 09:41:11 来自:厂商新闻

苹果计划收购英特尔德国芯片部门 以加速5G芯片研发

据外媒arstechnica最新报道称,苹果正在跟英特尔秘密谈判,欲打算收购其在德国的调制解调器部门(基带),以此来加速自研5G基带的...

相关艾卡士科技发布“吉目VR”云平台
2019-06-13 06:38:58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