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华为已在全球30个国家获得46份5G商用合同

2019-06-11 05:52:04   来源:新浪VR

  据人民日报报道,今天(6月10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在记者会上,耿爽针对近期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的有关抹黑华为和中国企业的言论,作出驳斥。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表示,“华为已在全球30个国家获得了46份5G商用合同,这其中就包括一段时间以来美方‘苦口婆心’劝说的一些盟友和一些欧洲国家。至于这些国家的名字,我在这里就不点了,以免某些人听了之后扎心。”正有越来越多的人士对中国科技企业参与本国5G建设表明客观公正的态度,正有越来越多的国家独立自主作出符合自身利益的选择。

  据华为公司6月6日的声明,截至目前,华为已经拿下了全球30个国家的46个5G商用合同,5G基站发货量超过10万个,居于全球首位。

  另外,据国内媒体报道,到目前为止,华为共享3GPP提交了5G标准提案18000多篇,标准提案和通过数量居全球首位,向ESTI声明5G基本专利2570族,持续排名业界第一。同时,华为已经实现全系列业界领先自研芯片的规模商用。实际上,根据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公布的数据,2018年华为国际专利的申请量已经达到5450件,排名全球第一。

  最近华为事件引起了大家的关注,随着国内5G的正式商用,华为也将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请持续关注我们新浪VR对5G相关新闻的报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新浪VR值选:Oculus Rift S值得PC VR玩家考虑

这几天,我们购买的Oculus Rift S也到货了,经过一段时间的体验,接下来我们说一说Oculus Rift S所带来的VR体验,以及是否值得玩...

相关Steam调查:HTC和WMR份额有增长 Oculus Rift依旧最受欢迎
2019-06-06 18:27:29 来自:硬件前沿

韩国震撼发售,大朋VR携P1 Pro一体机惊喜来袭

  备受关注的大朋VR一体机P1 Pro将会在近日于韩国发售,目前已经进入倒计时最后阶段,此前在韩国AR/VR展会上,上百家B/C端客户...

相关: 暂无...
2019-06-05 16:22:03 来自:快讯专栏

HTC将提供企业VR解决方案 不再只卖硬件

HTC董事长暨执行长王雪红在营业报告书中指出,HTC已成立一个全新的部门,提供企业虚拟现实VR解决方案,与过去单纯卖硬件不同,将...

相关HTC Vive Cosmos头显或将于第三季度发布
2019-06-04 16:26:16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