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法国可能不会允许华为访问用户位置数据

2019-06-10 12:15:47   来源:新浪VR

       据彭博社报道,法国网络安全机构负责人称,即使华为设备用于推出法国5G网络,华为技术公司也不会被允许访问用户的位置数据。

       Guillaume Poupard表示,法国正在研究如何阻止中国科技巨头的设备被用于网络的关键部分,其中包括用户位置和加密密钥等关键数据。Poupard表示,法国在5G数据安全方面采用了安全第一的方法。

       因为特朗普要求美国盟友完全禁止中国科技巨头,因为它对国家安全造成威胁。马克龙上个月表示,法国需要在“良好技术和维护国家安全”的需求之间取得平衡。法国已经采取措施阻止运营商为使用不同设备的现有4G网络的关键部分安装华为设备。

       星期四,马克龙和特朗普在法国北部卡昂举行会谈。法国官员表示,安全将在讨论中有所体现,尽管他们没有说明Macron是否会特别提升华为。

       法国,德国和英国都拒绝特朗普要求将华为关闭5G网络,尽管美国将限制情报共享的威胁,除非他们遵守。德国计划收紧管理其电信网络安全的规则,但总理安格拉·默克尔已明确表示不会挑出任何一家供应商。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办公室表示,英国目前正在“严格审查”齿轮制造商的潜在用途。

       马克龙曾表示,法国虽然会为了保护国家安全和欧盟的主权做出一些限制,但仅此而已。他还表示发动贸易战或是技术战是不合适的,所以法国不会封杀华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外媒:华为在全球多地注册“hongmeng”商标

据外媒最新消息报道,近日,华为已经在全球多地的知识产权组织中提交了“HongMeng”商标申请,目前该消息未得到华为官方确认。

相关新浪VR值选:2000元价位的骁龙855旗舰机Redmi K20 Pro
2019-06-10 08:48:11 来自:技术速递

日媒:沙特阿拉伯通讯部长表示无意排除华为

本共同社:施瓦哈的言论表明,沙特阿拉伯作为美国在中东最大的盟友,在华为的禁令上并不打算与美国“统一步调”,做出了不同的选...

相关报告显示:若封杀华为中兴 欧洲建5G要多花4287亿元
2019-06-10 08:43:13 来自:热点新闻

报告显示:若封杀华为中兴 欧洲建5G要多花4287亿元

据外媒最新报道。据一份代表了750家移动运营商利益的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GSMA)的行业分析报告显示,禁止从中国供应商购买通信...

相关新浪VR值选:2000元价位的骁龙855旗舰机Redmi K20 Pro
2019-06-09 08:17:57 来自:热点新闻

中国公司掌握34%5G标准专利:华为第一 中兴第五

随着5G的商用,世界各国都在争先申请5G相关的专利,近日,据专利分析厂商 IPLytics 统计资料显示,截至 2019 年 3 月,中国厂商已...

相关新浪VR值选:2000元价位的骁龙855旗舰机Redmi K20 Pro
2019-06-08 08:19:59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