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显示:若封杀华为中兴 欧洲建5G要多花4287亿元

2019-06-09 08:17:57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最新报道。据一份代表了750家移动运营商利益的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GSMA)的行业分析报告显示,禁止从中国供应商购买通信设备,将使欧洲5G网络成本增加约550亿欧元(约620亿美元,4287亿人民币)。

  报道称,禁止从中国供应商购买通信设备,不仅会使欧洲5G网络成本大大增加,而且还将导致该技术的推出延迟18个月左右。报道中提到的中国供应商,除了华为,还有中兴,这两家中国公司在欧盟的市场份额合计超过40%。

  “其中一半(额外成本)将归因于在通信设备市场竞争力明显减弱后,欧洲运营商所需要投入的成本会更高,”行业报告说,“在升级为5G网络前,运营商还需要更换现有的基础设施。”

  华为6月6日表示,已在全球30个国家获得46个5G商业合同,5G基站发货量超过10万个,居全球首位。

  尽管美国等一些国家抵制华为产品,但华为依然受到多国欢迎。本月初,华为与俄罗斯最大的移动运营商MTS签署协议,该协议计划将“在2019年和2020年开发5G技术,并试点推出第五代网络”。7日,MTS首席执行官阿列克谢•科尔尼亚表示,华为“完全有资格”为俄罗斯下一代无线网络提供基础设施。当天,巴西副总统汉密尔顿•莫朗也公开表示,巴西政府不会排除华为在该国运营5G移动通信网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新浪VR值选:2000元价位的骁龙855旗舰机Redmi K20 Pro

今天,新浪VR为加大家简单的上手一下近期的另外一款爆款手机——Redmi K20 Pro。作为2000元价位的骁龙855手机,Redmi K20 Pro可以...

相关韩国震撼发售,大朋VR携P1 Pro一体机惊喜来袭
2019-06-06 18:22:43 来自:技术速递

新浪VR值选:Oculus Rift S值得PC VR玩家考虑

这几天,我们购买的Oculus Rift S也到货了,经过一段时间的体验,接下来我们说一说Oculus Rift S所带来的VR体验,以及是否值得玩...

相关Steam调查:HTC和WMR份额有增长 Oculus Rift依旧最受欢迎
2019-06-06 18:27:29 来自:硬件前沿

韩国震撼发售,大朋VR携P1 Pro一体机惊喜来袭

  备受关注的大朋VR一体机P1 Pro将会在近日于韩国发售,目前已经进入倒计时最后阶段,此前在韩国AR/VR展会上,上百家B/C端客户...

相关: 暂无...
2019-06-05 16:22:03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