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佐斯在re:MARS会议期间被抗议者打断

2019-06-08 09:24:27   来源:新浪VR

  据国外科技媒体报道,亚马逊本周在拉斯维加斯举办了第一次re:MARS会议,致力于AI和机器人等高科技主题。然而,该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在舞台上接受访谈时被一个提出更基本问题的抗议者打断了:关于鸡的福利。

  当贝佐斯在主题演讲期间接受采访时,来自Direct Action Everywhere(DXE)的抗议者快速走上舞台,并拿着一朵白玫瑰。抗议者说她曾经进入“亚马逊的养鸡场”里面,并呼吁贝佐斯停止在这些农场中滥用动物。“你是亚马逊的总裁,你可以帮助动物,”这名抗议者说道。

  虽然亚马逊不直接拥有或经营养鸡场,但该公司确实从以前被活动家所说的供应商处购买鸡肉。DXE活动家此前前往由Petaluma Poultry和Pitman Family Farms运营的农场发起抗议活动,为亚马逊和其他零售商提供鸡肉和火鸡产品。

  DXE活动人士声称已经访问了十几个农场,这些农场向全食超市提供“自由放养”的鸡肉产品,并表示他们从未在外面看到过鸡。亚马逊于2017年以134亿美元收购了全食超市。

  根据美国保护动物协会的说法,每年美国有超过90亿只鸡被杀害。全球约有70%的饲养的鸡生活在集约化养殖系统中,在室内狭窄的条件下繁殖,在短短六周内就养成了可屠宰的重量。

  抗议者很快被从舞台上被带走,贝佐斯看起来都没有受到干扰。他很快回到了Kuiper计划的讨论:亚马逊最近宣布的计划是使用低轨道卫星在农村地区提供互联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新浪VR值选:2000元价位的骁龙855旗舰机Redmi K20 Pro

今天,新浪VR为加大家简单的上手一下近期的另外一款爆款手机——Redmi K20 Pro。作为2000元价位的骁龙855手机,Redmi K20 Pro可以...

相关韩国震撼发售,大朋VR携P1 Pro一体机惊喜来袭
2019-06-06 18:22:43 来自:技术速递

韩国震撼发售,大朋VR携P1 Pro一体机惊喜来袭

  备受关注的大朋VR一体机P1 Pro将会在近日于韩国发售,目前已经进入倒计时最后阶段,此前在韩国AR/VR展会上,上百家B/C端客户...

相关: 暂无...
2019-06-05 16:22:03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