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三星电子成立6G移动通信研究组

2019-06-04 19:10:03   来源:新浪VR

       据悉,三星电子成立了6G移动通信研究组。

       据4日业界消息,专门负责三星电子中长期研究开发(R&D) 的团队三星研究(Samsung Research)近期对组织结构进行调整,新设新一代通信研究中心。新一代通信研究中心将现有较为分散的标准研究组等合并,升级为与通信相关的研究中心。“中心”是三星研究中最大规模的组织单位,现有人工智能(AI)中心,机器人中心等。

       据了解,新一代通信研究中心由6G研究组等先导解决组和标准研究组构成。此前,对6G的预先研究由标准研究组等负责。分析认为,此次结构调整可能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对此方面的研究。三星电子相关人士表示,本次调整是为了配合5G商用化服务的扩张,加强移动通信先导技术和标准方面研究组织的功能和作用。

       由于现阶段6G的概念还较为模糊,因此三星电子在概念上使用了较5G技术更进一步的“新一代移动通信”进行表述。

       三星研究于2017年将DMC研究所和软件中心合并,调整为“研发(R&D)中心”,以确保拥有在AI、物联网(IoT)、保安等方面的领先技术。从其官网的“主要成果”一栏可以发现,三星研究近年来在4G LTE、5G等通信技术开发领域一直进行着活跃的研究。业界相关人士表示,通信产业的标准由谁来制定极为重要,5G的商用化已经实现,抢先研发出新一代技术的企业可以确保在6G市场中占据有利位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三星Galaxy S10 5G正式在美国开售 1299.99美元起

Verizon宣布三星Galaxy S10 5G正式在美国市场发售,此前预订于4月开始。手机售价按容量不同分别为256GB的1299.99美元和512GB的13...

相关外媒透露:三星正在研发多款VR和AR设备
2019-06-04 15:18:21 来自:热点新闻

外媒透露:三星正在研发多款VR和AR设备

三星似乎在加大对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的投资。显然,韩国电子公司正准备在未来几个月发布一系列新的AR和VR头显。

相关三星OLED屏一家独大,屏幕售后维修难在哪
2019-06-04 13:25:00 来自:厂商新闻

三星OLED屏一家独大,屏幕售后维修难在哪

  多年以来,三星的屏幕无论在技术、产能或是良品率等方面都是全球第一。作为屏幕大厂的三星,在智能终端时代,始终牢牢把握着...

相关: 暂无...
2019-06-04 12:28:28 来自:快讯专栏

Galaxy系列十周年,三星手机在华催生了多大的售后市场

  进入中国市场十余年来,三星电子依托自身强大的全产业链生产模式,为消费者搭建了一个覆盖全价位的手机产品网络。Galaxy系列...

相关: 暂无...
2019-06-03 11:23:12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