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10 5G正式在美国开售 1299.99美元起

2019-06-04 15:18:21   来源:新浪VR

       Verizon宣布三星Galaxy S10 5G正式在美国市场发售,此前预订于4月开始。手机售价按容量不同分别为256GB的1299.99美元和512GB的1399.99美元。除了5G数据速度之外,S10 5G还具有与Galaxy S10系列其他产品相比的一些其他改进。例如相机具有额外的传感器,这意味着它可以更好地记录肖像照片和增强现实应用的深度。

       Galaxy S10 5G也是一款更强大的设备,配备6.7英寸动态AMOLED显示屏和更大的4500mAh电池以及8GB RAM。

       要获得5G的访问权限,您需要使用Verizon的Above and Beyond Unlimited计划,在有限的时间内,您无需为5G额外支付10美元就可以获得无限数据,无限热点和4K UHD流媒体服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外媒透露:三星正在研发多款VR和AR设备

三星似乎在加大对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的投资。显然,韩国电子公司正准备在未来几个月发布一系列新的AR和VR头显。

相关三星OLED屏一家独大,屏幕售后维修难在哪
2019-06-04 13:25:00 来自:厂商新闻

三星OLED屏一家独大,屏幕售后维修难在哪

  多年以来,三星的屏幕无论在技术、产能或是良品率等方面都是全球第一。作为屏幕大厂的三星,在智能终端时代,始终牢牢把握着...

相关: 暂无...
2019-06-04 12:28:28 来自:快讯专栏

Galaxy系列十周年,三星手机在华催生了多大的售后市场

  进入中国市场十余年来,三星电子依托自身强大的全产业链生产模式,为消费者搭建了一个覆盖全价位的手机产品网络。Galaxy系列...

相关: 暂无...
2019-06-03 11:23:12 来自:快讯专栏

三星创新博物馆和它背后的创新基因

  每年5月,都会迎来博物馆届的一次盛会。为了吸引全社会公众对博物馆事业的了解、参与和关注,1977年,国际博物馆协会宣布每年...

相关: 暂无...
2019-05-31 10:28:54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