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多项服务全球大规模宕机:涵盖YouTube、Gmail等 网友:还未修复

2019-06-03 09:18:34   来源:新浪VR

  本周日,谷歌在全球范围内遭遇了大规模中断,包括Gmail、YouTube和Google Drive在内基于谷歌云架构服务的诸多谷歌服务均受到影响。本次宕机于北京时间6月3日凌晨2点58分开始,用户访问谷歌服务出现各种错误提醒,并且阻止用户访问电子邮件、上传YouTube视频等等。

宕机时候YouTube上出现的错误界面宕机时候YouTube上出现的错误界面

  根据谷歌官方状态页面显示,包括Gmail, Calendar, Drive, Docs, Sheets, Slides, Hangouts, Meet, Chat和Voice在内的谷歌服务均无法使用。那些依赖于谷歌云架构的第三方服务同时也受到影响,目前谷歌官方并没有完全恢复的预估时间,也没有公布关于本次宕机事件的根本原因。

  苹果的iCloud服务也受到轻微影响,苹果报告称有不到1%的用户出现了响应时间低于正常值的情况。AppleInsider也进行了测试,但是并没有出现任何中断或者卡顿的情况。

  凌晨4点45分:谷歌报告称,由于网络比较拥挤“用户可能会看到性能下降或者间歇性错误”。谷歌表示已经确认了造成拥堵的根本原因,预计很快会恢复正常。

  凌晨6点:讯中,谷歌承认这些问题, 并表示工程团队已经完成缓解工作的第一阶段,目前正在实施第二阶段,应该会尽快修复正常。

  截止到笔者发稿时,有网友反馈还未修复好,网友表示:刚测试了一下,问题应该更严重了,youtube现在直接是404,图片都没有。谷歌技术果然不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联通研究院与0glasses AR签署5G+AR/VR战略合作协议

  5月31日下午,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研究院(简称“中国联通研究院”)与深圳增强现实技术有限公司(简称“0glasses AR”...

相关: 暂无...
2019-05-31 19:35:42 来自:快讯专栏

新浪VR值选:Oculus Quest用实力说明它是最好的VR游戏设备

5月21日,Oculus Quest正式上市,在经历一个星期左右的苦苦等待之后,前几天我们终于拿到了这款期待已久的VR头显。

相关IrisVR发布Oculus Quest应用 为传统建筑行业赋能
2019-05-31 19:23:28 来自:硬件前沿

新浪VR值选:两款值得购买的4K VR一体机

大家好,经常会有人问我们到底应该购买哪一款VR一体机。今天,我们新浪VR就向大家推荐两款价格上比较亲民的4K分辨率VR一体机。分...

相关新浪VR值选:这两款智能大屏音箱你应该重点考虑
2019-05-31 17:39:58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