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S上线国内首个“AI文本纠偏”功能

2019-05-31 16:33:36   来源:新浪VR

       做财务、市场的朋友,经常需要扫描备份合同资料;入户时需要提交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电子资料......近日,WPS推出了“AI文本纠偏”功能,号称是目前市面上唯一民用的“文本纠偏”解决方案,还是免费的。 

透视剪裁透视剪裁

        据了解,目前市面上不少产品已经具备“透视剪裁”功能,可以把视角歪掉的图片矫正为正视图。可是,当拍照原件是曲面,比如说有弧度的书本、装订过的合同等,这时“透视剪裁”就失灵了。

AI文本纠偏AI文本纠偏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WPS的拍照扫描基于本地Tensorflow lite结合云端AI,共同实现了文档矫正功能,又称“AI文本纠偏”。该功能可有效消除页面弯曲影响,拉直文字此外,“AI文本纠偏”的出现,还可降低倾斜拍摄的影响,还原文字形状,让识别文字OCR功能更精准。

目前该功能已在WPS安卓11.6及以上版本上线,iOS也即将上线。目前该功能已在WPS安卓11.6及以上版本上线,iOS也即将上线。

        目前该功能已在WPS安卓11.6及以上版本上线,iOS也即将上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瞄准“下一代”办公 金山WPS宣布“未来已来”

  从追随者到引领者 金山WPS宣布办公“未来已来”   “办公这样一件全球范围内有数十亿人每天都在做的事,正在被WPS深刻颠覆...

相关: 暂无...
2019-05-20 17:44:42 来自:快讯专栏

AI领域表现出色 WPS Office被Google I/O 2019点名推荐

  日前,备受科技行业关注的全球性开发者大会Google I/O 2019落下帷幕。作为全球开发者的年度盛宴,Google I/O 2019大会一如既...

相关: 暂无...
2019-05-16 11:11:01 来自:快讯专栏

WPS上架Mac苹果商店首日便登顶,一场源自用户的胜利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WPS Office for Mac版正式登陆苹果Mac App Store应用商店一天后,直接跃升至免费下载总榜单第一位,不...

相关: 暂无...
2019-04-19 13:50:00 来自:快讯专栏

更懂中国人办公需求,WPS吸引越来越多办公族

  “目前,WPS全线产品月活用户超过3亿,云文档每天上传文档量超过5亿,各类办公素材下载量每月突破1亿,在全球200多个国家的下...

相关: 暂无...
2019-04-10 10:57:20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