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SD协会后 多个组织恢复华为会员资格

2019-05-30 09:07:49   来源:新浪VR

       继SD存储卡协会(SDA)之后,WiFi联盟、蓝牙技术联盟和JEDEC协会(固态技术协会)等行业组织,均已恢复华为的成员资格。

       WiFi联盟曾表示,“WiFi联盟完全遵守最近美国商务部的命令,但并不是撤销华为技术会员资格。WiFi联盟是暂时限制了华为参与该项目所涵盖的WiFi联盟活动。”包括JEDEC协会等也都将华为从会员名单中删除。

       根据华为年报披露的数据显示:华为加入了400多个标准组织、产业联盟、开源社区,担任超过400个重要职位。2018年,华为提交标准提案超过5,000篇,累计提交近60000篇。看来华为对于各个组织都有着很大的作用,他们将此前将华为从会员名单删除是为了应急美国商务部的决定,在没有影响之后恢复华为的会员资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华为转正"备胎"芯片和首款5G折叠手机亮相京交会

据北京日报报道,昨天(29日)上午,位于国家会议中心的京交会朝阳展区的展览现场,华为首款5G折叠屏手机Mate X和多款自主研发5G...

相关惠普推出新一代VR背包 性能提升30%
2019-05-30 08:57:26 来自:厂商新闻

IEEE对华为下手 中国学者:学术还能国际化吗?

3月29日上午,IEEE(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的一封内部邮件曝光。这封发给IEEE旗下期刊主编的邮件,要求他们“禁止华为员工作为旗...

相关1999元 4K巨幕影院+畅玩Steam VR专业游戏 爱奇艺奇遇2S评测
2019-05-30 05:25:15 来自:热点新闻

外媒:日本大面积下架华为手机6元可买二手 网友表示不相信

据日经中文网消息,电商巨头亚马逊日本(东京)已经停止直接销售华为技术的产品。日本亚马逊上的平板电脑和个人电脑版块上的几乎...

相关惠普推出新一代VR背包 性能提升30%
2019-05-30 05:08:15 来自:厂商新闻

三星Galaxy Note 10镜头细节曝光 酷似华为P30

据爆料达人Steve Hemmerstoffer提供的消息,三星Galaxy Note 10后置摄像头采用竖直的设计,而整个相机模块很可能会偏向一侧。

相关三星或将在美国发布5G版智能手表
2019-05-29 11:45:54 来自: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