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软银选择诺基亚作为5G战略合作伙伴

2019-05-29 17:31:59   来源:新浪VR

       据彭博社报道,软银已经选择诺基亚作为其战略合作伙伴,它将通过使用诺基亚的AirScale解决方案来推动其商业5G服务发展。除了华为和高通外,诺基亚在通信领域做的也是风生水起。

       诺基亚5G AirScale的推出,将使电信公司能够满足消费者和工业对5G日益增长的需求。在分布式和集中式架构中支持多个频率,这将使得软银在网络发展方面具有极大的灵活性。诺基亚是软银多项技术的既有供应商。随着软银转向诺基亚的5G终端产品组合,选择诺基亚的5G无线技术再次强化了两家公司之间的牢固关系。

       诺基亚在公告中表示,软银已选择诺基亚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将使用诺基亚AirScale解决方案来推动其商业5G服务。诺基亚是软银多项技术的既有供应商,现在选择诺基亚的5G无线技术增强了双方之间的关系。诺基亚表示,目前拥有38份5G商业合同。其中20个是与指定客户签订的。通过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该公司将继续成为客户的最佳合作伙伴之一,并为网络和业务的转型做出贡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诺基亚CEO表示公司或从美国制裁华为中受益

诺基亚首席执行官Rajeev Suri周二表示,由于推出5G服务的竞争加剧,该公司可能会受益于美国对中国竞争对手华为的打压。

相关尽管美国针对华为 法国依然按计划部署5G网络
2019-05-22 11:28:09 来自:厂商新闻

裁撤几千个岗位后的诺基亚该何去何从

据外媒最新消息,近日,诺基亚CEO Rajeev Suri称, 将裁撤“几千个”岗位,裁员将缩减大约5亿到7亿欧元的开支。

相关Venture Reality Fund:VR/AR在2019年取得了巨大的进步
2019-05-21 22:37:21 来自:厂商新闻

诺基亚计划减少无线网络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市场营销主管哈里•库萨(Harry Kuosa)在诺基亚的博客中写道,在BTS的用电量中,约有90%“转化为废热” 。基站站点占移动网络整...

相关报告表明:诺基亚9 PureView 5G手机或将在年底发布
2019-05-17 13:28:21 来自:热点新闻

报告表明:诺基亚9 PureView 5G手机或将在年底发布

随着科技的发展,今年5G成为了最热门的话题,越来越多的手机制造商加入了这一潮流,这没什么奇怪。我们认为5G很快就会到来,作为...

相关线下VR体验游戏《Beyond Medusa’s Gate》登陆美国及LBE娱乐门店
2019-05-15 10:02:15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