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华为在欧洲注册“HUAWEI ARK OS”商标

2019-05-28 17:16:57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Technave报道,由于许多供应商和企业与中国制造商断绝关系,华为目前处于紧张状态。似乎华为已经预料到这一举动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并且一直致力于他们自己的操作系统。报告显示,操作系统可能被命名为 “ Ark OS ”,而不是最初想到的鸿蒙(可能国外和国内名称不同)。

       欧盟知识产权局(EUIPO)已于5月24日收到并发布了华为的多份商标申请。该文件旨在为“HUAWEI ARK OS”,意为“华为方舟操作系统”。到目前为止,华为没有就此名称做出任何公告或确认。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外媒:微软等公司致信政府,称封杀华为将“引火烧身”

据美国彭博社5月26日发文称,微软、通用电气等美国企业近日致信政府部门,担心利用出口管制封杀中国企业的做法“将导致美国在国际...

相关外媒:宜家正在通过AR应用改变商业战略
2019-05-28 13:35:09 来自:热点新闻

韩媒:面临美"参战"压力 韩三大电信运营商未排斥华为

据外媒报道,此前有韩国媒体声称,美国正在紧密施压,要求韩国加入“反华为战役”。对此,韩国《朝鲜日报》27日刊文称,韩国国内...

相关VR正在改变HR工作方式 VR培训或将成为主流
2019-05-28 11:41:38 来自:热点新闻

华为:文件包裹被联邦快递擅自转运美国 已向监管部门投诉

据外媒报道,此前华为声称,联邦快递将从日本寄来的两个包裹转送至美国,并试图将从越南寄来的两个包裹转送至华为在亚洲其他地方...

相关欢迎来盘我 我是爱奇艺VR一体机奇遇2S
2019-05-28 10:20:20 来自:热点新闻

巴西力挺华为 中巴合作潜力大

据相关媒体报道,在近期巴西副总统莫朗访问中国期间,曾多次表示,看好与中国高科技企业的合作。

相关皮克斯联合创始人洛伦·卡彭特担任VR教育公司VRE顾问
2019-05-28 06:30:00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